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視台灣學堂】講台語當著時
2017/06/21 18:01:26瀏覽803|回應2|推薦32

民視台灣學堂講台語當著時   *(歡迎分享)

 

2017.06.01  台語的聲調 林佳怡、陳豐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dY3Qw5Mo6Q

 

2017.06.08  多語言佮共同語 — 林佳怡、陳豐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ywR0htnME

 

2017.06.15  台語的漢字 林佳怡、陳豐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TRfg7VH9A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1953715&aid=104976021

 回應文章

Sook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3 06:37

Gâu 早,我嘛有看「講台語當著時」,

真好聽的台語文,感謝恁!

minda(bi1953715) 於 2017-08-21 23:23 回覆:
逐家鬥陣為台語文化拍拼,加油 !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悲咒的碑m
2017/06/26 12:07

敬啟者:

花蓮慈濟中台禪寺法鼓山佛光山善導寺八卦山沆瀣一氣以為可以立大悲咒的碑,媲美十二銅表法.以超渡考試的亡靈.以前有托福現在有英檢.所以第一夫人周美青為花蓮台東原住民說是都蘭國小.

問張蕙淇及其朋友Lynn就知道.我就當律師了,我家清朝順治年間來台到我這一代已經十幾代了,以為我是窮光蛋,我是耕讀傳家有點黃而已.遇到異鄉人想要剝奪我勞動剩餘價值罷了.

               蔡文魁律師敬上

minda(bi1953715) 於 2017-08-21 23:25 回覆:
多謝汝來行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