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
2013/08/14 12:07:21瀏覽72|回應0|推薦2

找工作至今

每當面試我真的好緊張

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展現自己

我又迷失

我非常喜歡改變

給自己種嶄新和機會

工作機會是自己找

但我卻又給自己放棄

到現在我應徵有3-4家

其中有兩家願意接受

每當我在選擇

成功卻又放棄

那真的是這樣還是我只是需要別人

給我一點點的力量來支持我所做的決定

我論做什麼選擇我可以篤定

但當決定那瞬間

我卻無法很坦然

實在非常矛盾......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和別人比較的意思

因為我想活出自己讓自己可以活得更好

面試過程中

遇到很多經驗的小老師說:

1.喜歡的工作無論做得辛苦他都會很開心因為那是自己熱愛和熱忱

2.無經驗沒有關係還是會學會

3.價值觀每個人遇到事情想法和態度都不一樣~一個經歷社會歷練前輩說當別人罵你永遠都是自己的錯我實在不懂這個意思.....難道表態自己立場也是....錯誤

哭Fox哭哭閃

世事難了

很多時候急也沒有用畢竟找工作都需要做評估

人生道路有很多條可以做選擇

在學校的教育我們所看到

升學唸書~考公家機關~穩定工作

畢業之後

卻有無數的選擇

人永遠只有一次的青春年華

我應該好好冷靜一下

想一想

原來我應該要看清

因為家只是虛擬罷了

再外就要學做人

為什麼家裡人卻不能好好自我表態與分享感受

這叫做自私的愛!!!說什麼都是位你好.....永虛假

傾瀉型垃圾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815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