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morrow-日劇
2013/12/30 19:22:25瀏覽257|回應0|推薦8

心得:

      從這一部片子中,我很感動也覺得很務實表現出現在醫療人員不足的現況,其實對我來說最動容的是無論任何地方,任何醫療場所都有存在危機但也因為醫療人員們所堅持的信念更直得佩服與價值˙。是真真實實打動病人他們所需要這或許就是人性化+專業化從一本書提到有專業還不夠重要是態度誠懇,也讓我重新省思我對護理的感動和初衷!

     其實,原來我想要成為能夠與病人關係中建立信任感切合他們真正的需要,而不是冰冷冷的專業更能與人互動互相了解的快樂~就算在辛苦還是能發自內心感動、發自內心的微笑不求回報一句簡單的謝謝我就可以那麼的感動!!明白人就算擁有在多在好能真正打從心理踏實?
是活著的價值
沒有人知道你需要、你想要、你的理想是什麼只要對得起自己問心無愧!!

原始劇名:Tomorrow~陽はまたのぼる~
電視台:TBS
首 播:2008-07-06
集 數:10

脚本:篠﨑繪里子
配樂:長谷部徹
主題曲:ひかり (星村麻衣)
製作人:伊與田英徳/正木敦
導演:山室大輔/川嶋龍太郎/韓哲
製作:TBSテレビ
醫療指導:今井寛

演員:
竹野內豐 (飾森山航平)/菅野美穗 (飾田中愛子)/緒川たまき(飾遠藤紗綾)/黑川智花 (田中七海)/志賀廣太郎 (柿沼高太郎)/陣內孝則 (蓮見洋治)/岸部一德 (仙道郁夫)/永田彬 (加藤圭太)/田中實 (片岡庸一)/橋本真實 (杉山麻衣)/エド・はるみ (原田和子)/有村實樹 (滝沢希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lieve20070115&aid=1025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