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里家書致愛兒---媽媽的雲端傳書
2015/03/10 18:01:34瀏覽854|回應1|推薦25

彷彿剛開心軒兒要從倫敦回來陪爸媽過年,怎麼才一轉眼,

軒兒又要回學校繼續博士論文撰寫了?

離別的日子越逼近,心緒變得很不穩定,夜半醒來,

總禁不住悄悄地走到軒兒房間,

看看孩子在家裡睡得香甜的模樣,心中才稍感安慰。

◎機場送別

心肝至寶,飛機快起飛了吧?

媽媽的心跟著你一齊起飛,真希望能真的跟心肝一起飛到倫敦。

媽媽好愛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讓父母安心喔!

電話一直不通,好想再聽聽心肝的訊息。

都坐好了嗎?東西放妥切了嗎?

Line一直沒通,思念的情緒卻從沒斷過

離情愁緒剪不斷理還亂,只好靜下心為心肝至寶祝福,

一路平安順利,事事圓滿!

我們在大廳看到螢幕上標示「阿聯酋」

晚上1145分的班機「巳起飛」,爸爸一直催我我回家。

我害怕回家,害怕看不到心肝時心如刀割的感覺。

◎心肝晚安

回到家看不到心肝,禁不住嚎啕大哭,

哭著喊:我要我心肝,我什麼都不要,只要我心肝寶貝!

媽媽的心像被掏空一樣,很不舒服,

望著鏡中嚎哭過的自己,一下子好像老了十歲。

媽哭累了,眼皮十分沈重,心肝晚安,媽要試著休息了。

今晚開始媽又親不到心肝了,

想想目前還是祝福心肝才是媽最該做的事。

就不斷的祝福吧!

◎傳送母子機場留影

飛傳機場母子的留影圖像:心肝好帥!媽媽好會生!生個大帥哥!

◎媽媽的心跟著飛越重洋

一早半睡半醒中起來,心想此時此刻你搭乘的班機快飛到杜拜了吧?

下午去慈濟東區聯絡處,菩薩雲集大團拜,

祥雲掩湧,瑞氣呈祥,福蔭家家平安,人人吉祥!

心肝通關了嗎?不是倫敦時間上午1145分就到了?

心肝終於可以Line在等行李...
 

好想心肝,今天斷斷續續號啕大哭幾次,

昨天孩子還在身邊,一下子己在萬里之外,

看也看不到,摸也摸不著,

整顆心就像被掏空一樣,很難受,非得大哭一場,否則難以排解。

 

◎至誠祈禱祝福心肝至寶

軒兒是媽媽的心頭肉,心肝至寶,難怪軒兒遠在萬里之外,

媽媽的心就像掉落遺失一樣,無所依憑,驚慌失措。

萬般無奈,唯有祈求諸佛菩薩慈悲護持,

保佑軒兒求學路上平安順利,早日學成歸國貢獻所學,

以慰日漸年邁的雙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rmi&aid=21415536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1 16:21

綿綿的親情
深深的母愛
在字裡行間淋漓盡緻

祝福令郎鵬程萬里後
早日學成歸國
回到故鄉及親人溫暖的懷抱

熊咪(bearmi) 於 2015-03-11 16:27 回覆:

謝謝來訪與留言。

風雨故人來,倍覺溫馨。

無盡的感恩。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