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白左?真下作!
2021/10/22 00:21:12瀏覽763|回應0|推薦1

假白左?真下作! 

#民主黨 #共和黨 #麥康奈爾 民主黨參議員Kyrsten Sinema,究竟踩了哪條紅線,讓民主黨左派們直抓狂?麥康奈爾搞突襲,幫民主黨度過債務危機,在共和黨內部炸鍋。| 新視野 第377期 20211015 觀看次數:34,997次2021年10月15日新視野

New Vision 6.58萬 位訂閱者

專制政體沒有民意機構監督,貪腐情事全集中於官僚身上,像牆國那樣,幾近「無官不貪,全民受害」的盛況,固然是特例,其實亦僅止於「一端」,一尊真要假惺惺追究起來,以打老虎之名整肅異己,倒也挺好辦,所以200斤才可以不換肩,一路扛到現在,吃飽撐著沒事幹,天天折紙飛機,往臺海這邊射,尋開心鬧著玩!

  但到了民主國家,其貪腐宿疾可是行政、立法齊發作,典型的蠟燭兩頭燒,前者依職權收賄,後者替選務籌款,四出勒索政治獻金,那個Sinema不就被合理懷疑,「八成落跑去弄錢」?

  美國淪落到今天這種地步,就是從這些中生代國會議員在大學接觸左派教材,並深受其思想影響開始,被洗腦也好,遭荼毒也罷,總之,廿年後,「種籽部隊」長大,相繼步入政壇,成了接班梯隊,自然而然會被錢多多的爬蟲所役使,心甘情願當人家的打手,拾獲權杖不說,也賺進一缸子鈔票,還因扮起弱勢族群守護者的角色,屢屢神救援,「贏得青樓薄倖名」,裡子撈不完,面子亦十足,人生如此快意,怎可能回頭悔過?

  在美利堅幹假左派的差事,絕對是油水最多的肥缺,可以兩邊拿錢,一方面,爬蟲會高價包養;另方面,爬蟲會慫慂厲害國「勇敢追夢」,勉勵土八路更上層樓,以超越美國,「坐上世界第一寶座」的mission impossible為終極目標,綏靖巨嬰國,並暗示共匪:別只顧著自己貪,也要定期孝敬「中國的老朋友」!

  所以,忠實的川粉,不會認為Sinema值得嘉許,而幫她講話,邏輯很簡單:共和黨裡面,反川的rino那麼多,況乎民主黨?只要是dems,一定是川黑,既非志同道合者,就沒什麼好提!再說,去國外搬救兵,募集競選經費,的確也是掩人耳目的高招,而且別忘了,歐洲還是爬蟲崛起的大本營呢!

  除了自己到處挖錢,爽得不亦樂乎,黑心dems也會替窮苦大眾找資源,實現牠們心目中所謂的公平正義,但其慣用技倆無他,就只剩增稅一途,這「不是東西」的解方,暗藏啥毒藥?大把的錢一繳庫充公,資金若短缺,咋辦?

  有事嗎?不會向銀行借喔?那銀行又歸誰管?這不就對了?不是錢莊與客戶之間的「魚幫水,水幫魚」,而是萬變不離其宗,爬蟲幫爬蟲!

   此外,眼下的美國社會,已自行分裂成兩塊,擾嚷不安的政界,更是一座星光燦爛的大劇場,包括川普總統在內,大家都在賣力演戲,看似內奸的Sinema,有無可能是被安排,口嫌體正直,故意反串一角,用來突顯為非作歹的dems,也是很「民主」滴?

  同理,McConnell「放水」兩個月的倒戈行為,會不會是川普授意他這麼做,將計就計配合?因為檯面下的川普總統,進程不夠快,仍得緩一緩,要過了「周年慶」,才有好消息?

  美國,已變了一個樣,一切須川普說了算,咱也只能等!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decoder&aid=169699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