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 冬
2011/11/08 12:24:16瀏覽249|回應0|推薦19

愈忙愈多事想做

一些新書又在排隊

我習慣同時開始幾本書

有感覺的繼續 沒感覺先放一邊

網上購書就是會有這種問題

因為那些書介通常有點避重就輕 不實在

但你要我去書店 站在那麼多書台前逐一瀏覽

吾老矣 腳力差

所以說 ipad什麼的download書本

但還是有那麼多實體書出版

這種閱讀感覺是不能替代的

起碼我不能

看電腦稍長時間  眼睛痛

                   

小莎終於在珠海上班了

希望這次能安穩工作

好好享受一下生活

可以跟我去澳門 曼谷遊玩

~~~~~~~~~~~~~~~~

今天立冬 滿滿的工作與行程

上午小書如無增修 那我可以像現在這樣寫blog

下午就要去designer 處

7點要上課 11點前應該可以回到家吧

針炙課到12月初就完了

沒有再報延續班 要休息一下

waha 去旅遊囉

cy 這幾天又病了 咳得厲害

要去看濤醫師

但只約到後天 是呀 濤醫師愈來愈多病號

尤幸我現在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不用去麻煩他

感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c1119&aid=582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