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州香江野生動物世界【雀鳥篇】
2008/08/17 13:13:31瀏覽2333|回應1|推薦0

七月初的星期日,一家人歡天喜地享受家庭聚會,三代同堂,扶老携幼,腳步雖然不一,但目光還是一致,要找尋的是珍离異獸,成年人手拿動物園游園指南,小朋友手持動物圖冊,來一次大比併,看誰找的比較多。

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是中國國內最大的野生動物世界,於1997年正式對外開放,它以大規模種群放養和可自駕觀賞為特色。園內生活著460多種20,000 多頭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動物,包括樹熊、大熊猫、黑犀牛等一大批“國寶”級的珍稀動物。

由香江北門進入,先看到一大群金剛鸚鵡,有紅色、藍色的,吸引遊客的目光,也是拍攝景點之一,給些攝影費,就能與鸚鵡近距離接觸。

這隻紅色金剛鸚鵡,站立在兩隻手上,好不威風!

鬆起上身羽毛的巨嘴鳥,好像很兇似的!

當我們正在研究應否先乘小遊園火車時,小朋友就發現了天鵝湖。

黑天鵝曬太陽,有些趁天氣好,鵝‧‧鵝‧‧鵝‧‧的在暢泳!

黑頸天鵝不想在水裡游,還是想與同伴玩捉迷藏,藏身此地,都幾難找到牠!

遠看像是普通白天鵝,其實疣鼻天鵝的眼與嘴中間多了一些黑色物體凸出來!

紅色大火烈鳥白色的烈鳥,喜愛成群居住,很壯觀!

幾隻大火烈鳥在池水中跳著動人舞步!

來自澳洲園的代表Emu鴯苗,有點像舵鳥!

再向中華國寶區進發,附近就見到兇惡的禽鳥,不過,全被困在籠內,成為「籠中鳥」。

玻璃箱內的貓頭鷹,已習慣在日間不睡覺了嗎?!

是肥肥白白的禿鷹嗎?很像!

小動物要小心,不要以為金鵰蓋眼要睡,可能下一秒,你就是牠的點心了!

鄰籠住了數百隻朱鷺,分佈於樹上,樹也頓變成紅樹。

橙紅色的朱鷺,橙紅色像火熱太陽!

午膳後,乘小遊園火車參觀非洲草原,除兇猛的野獸外,還見到一些鶴悠然地站在草原上!

雨中的冠鶴,完全不怕車在近距離經過,更站得直直的,吸引遊客的目光!

在大草原上,散落了幾隻不知名的鶴!

很少見的鶴 ~ 肉垂鶴

園內還有其他雀鳥,如白鸛、藍孔雀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8/08/18 08:46

我喜歡看整群紅鶴跳舞~很美很壯觀!!

PS你最近發文很勤快喔!!該不會是排休假日比較多!!

bbgrass(bbgrass) 於 2008-08-19 23:32 回覆:

所以每次發現紅鶴,一定會被吸引著!

**  開 Blog 快一年了,為自己慶祝一下,寫多幾篇開心的文章,讓大家一齊開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