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231(一)日記:路遇佛菩薩及穿搭!
2018/12/31 21:34:13瀏覽121|回應0|推薦3
今天(20181231周一)本來是沒有出門覓食以外的出門計畫的
可是我的吹風機今天突然壞掉了
而我房間的暖氣也壞掉一兩周了
所以我只好出門買吹風機兼行動式暖氣
我在燦坤買到一把一千元有找的Tescom吹風機
開心!

然後我去師大夜市替家父買咖哩雞飯當晚餐
買完咖哩雞飯後我又去稻香村替家母買牛肉大餅當晚餐
路上我就巧遇大覺菩薩(詳略)
還有印光法師
說到印光法師也挺巧合的
因為我這幾天看到淨空法師有個視頻的標題叫:"印光大師既然是大勢至菩薩再來,為何他年輕的時候反對佛教?"(類似的標題)
不過這視頻我出門買吹風機前一直沒看
只是開在我的瀏覽器的一個視窗裡
回家後我倒是有看了這個視頻
可是我覺得淨空法師根本沒正面回答這個問題嘛!XD

然後今天雖然看氣溫只有十六七度不算很冷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很冷(因為沒有吹風機可吹的關係?)
所以我出門是非常溫暖的五件式穿搭法
上身內衣就不講了
外邊加一件義大利A/X藍色針織長袖上衣打底
外面加一件義大利G牌駝色高領毛衣
(我買了一二十年穿出門還不超過五次)
再加一件義大利Tru的黑色高領棉質外套(我戲稱為2010年我天上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替我預備的生日禮物XD)
最外面穿的是法國G牌灰色大衣
項鍊是丹麥御用品牌GJ的Swirl項鍊
褲子我是穿德國A牌中藍色的牛仔褲(我戲稱為國王的品牌)
皮帶是英國Aqua細版休閒皮帶
襪子是德國B牌灰色休閒襪
鞋子是英國PS墨綠色手工鞋
左手是義大利V牌的藍色圓形手錶
右手是法國CD黑色不規則皮革加銀色扣環手環
包包是義大利P牌黑色後背包
戴著一頂義大利DG的黑色軟帽
雨傘是法國JPG綠色短傘

本來我是考慮附上穿搭的相片的
可是我們公寓的保全先生好像不太願意替我拍照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是基督徒,可是這篇文章都在講佛菩薩的關係吧)
而且要拍照我又要把已經脫下來的東西再重新穿回去
好麻煩
所以就算了
以後有機會再發其他的穿搭相片囉: )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如果我明天忙完手上另一個project
我再寫我昨天(20181230周日)的日記囉!

巴拿巴+_+

20181231(一)9:33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2886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