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醣化血色素降到7就降不下去,該怎麼辦?
2021/01/23 16:35:43瀏覽34|回應0|推薦0

⑶醣化血色素降到7就降不下去,該怎麼辦?


務必中西醫互補結合:也就是在原有西醫治療(口服或注射)的基礎上,兼中醫養陰化瘀通血路,醣化血色素可降至6以下,療效顯著優於單用西藥。


養陰化瘀通血路後的病人,舌下氣色明顯較健康,代表血管硬化減輕,除了可以預防中風、心肌梗塞、…之外,也代表血管發炎減輕、胰島功能退化獲得改善→故糖尿病的控制也顯著優於單純西藥治療。


在「糖尿病」中,瘀主要指血管硬化。除了大家熟知的動脈硬化外,靜脈硬化、微血管梗塞、血管內皮發炎、在血液循環中流竄的小血栓、斑塊碎片、血小板太高或太低..等都涵蓋在內。因糖尿病有動脈硬化及微血管梗塞(⊂中醫之瘀),故容易發展為中風、心肌梗塞、洗腎…。
④糖尿病必有瘀,如何簡單判斷「瘀」?
「瘀」」可藉望舌質及舌下氣色確認:舌質紫、舌質暗、舌下污暗、唇黑、舌下青筋浮現、……都是瘀的明確診斷訊號。

 180 瀏覽人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560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