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用錢自己賺!富商「坐擁上千億家產」 帶兒女從小做公益 教育小孩「什麼叫知足」!
2021/01/19 04:39:15瀏覽41|回應0|推薦0

零用錢自己賺!富商「坐擁上千億家產」 帶兒女從小做公益 教育小孩「什麼叫知足」!

 2020-10-09      柯楓月      反饋     

郭晶晶與香港頂級富豪霍啟剛可以說是備受關注的一對夫婦,當年兩人的愛情故事也一度被傳為佳話。

如今恩愛有加的夫妻倆不僅感情如初,還陸續迎來了三個兒女,幸福生活讓人無比羨慕。

雖然出生豪門,但霍啟剛的育兒方式卻非常接地氣。

之前他就多次和郭晶晶帶著大兒子霍中曦做公益,因此還被不少網友稱作是「最接地氣的豪門」。

早前夫妻倆還領著兒子到農村體驗生活,一家三口竟下田插起了秧,模樣認真、動作嫻熟,一點豪門架子都沒有。

而霍中曦雖然自小就含著金鑰匙出生,但人家從小就在爸爸媽媽的教導下懂事又乖巧,

所以在插秧時哪怕全身都沾滿了泥土也沒有一點怨言,確實是非常棒。

在12月11日的晚上,霍啟剛又久違在社交平臺上曬出一張大兒子和二女兒的近照,

雖然這次並沒有帶著兩個小寶貝做公益,但還是讓他們好好體驗了一下生活。

霍啟剛先是稱讚了科技給生活帶來的便利,而孩子們卻不一定懂得科技之後每一塊錢的真實意義,

所以這次霍啟剛是為了讓兒女對金錢有更加明確的概念:「最近我們有一個家庭的週末活動,幫爸爸洗車!

妹妹小,獎勵好吃的,哥哥就賺點小零用錢,讓他知道買東西背後的代價和付出,不能說見到喜歡就要」

他也補充道,「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的做法到底對不對,也許對他們來說這是玩水的好機會,但我只是希望他們能學會珍惜所有。」

不得不說,他這樣的教育方式真的很棒!

在霍啟剛曬出的照片中,兄妹倆都穿得十分隨意但又不失可愛,他們也都長大了不少,在幫爸爸洗車的過程中也配合得相當好,可能是因為有了這獎勵機制,所以兄妹倆也做得特別賣力。

仔細看看這張照片,妹妹不但將衣袖拉的高高的,就連褲腳也都往上拉了不少,看起來就是「敬業的小小洗車工」~

看完霍啟剛的PO文之後,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霍先生的教育方式也太棒了吧!」、

「寶貝們好可愛喔~~」、「父母都很用心啊…充滿愛又有意義」、

「學會珍惜真的太重要了,也懂得了尊重自己的勞動成果。」

責任編輯:柯楓月

來源:https://hknews.pro/article/1446737?fbclid=IwAR0Zt-1b9SUtv0-otjziyhrYJ6JUceKlG4QuKHaSYEuGbtSZL76bPu_L0iA#898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5548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