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現完美一面
2015/04/22 10:57:11瀏覽136|回應0|推薦0

隨著冬天的離去,迎接著春天的步伐和河水聲花開鳥鳴成了悅耳的鈴聲,彌漫著春的氣息,迎來百花盛開爭奇鬥豔成了美麗景象。曾璧山中學在山川的襯托之下顯得更加美妙。


安靜的夜晚等待流星劃過的天際,許下美好的心願,如新集團靜覓的小道上偶爾有鳥叫和風吹過樹葉的沙沙聲。


我獨自走在這條幽徑的小路上,那時我心中無限的煩惱隨著陣陣流水聲煙消雲散。


同時我在這裡也找到了尋覓已久的美,悠揚的歌聲,曾璧山帶來無限的回味和想像。


淡淡的花香引人心弦,幽美的環境令我留戀,芳香的雨露,忽隱忽現,甘甜的泉水,曾璧山中學讓我回味無限。


彷徨于白花叢之間,再現完美一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lovea&aid=2243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