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的思念
2014/10/13 10:01:29瀏覽530|回應0|推薦0

家的思念,是那縈繞不散的縷縷炊煙,康泰導遊它承載了我多少兒時的夢幻。家的思念,是那一眼眼土的,磚的窯洞,那餘溫猶存的土炕曾多少次把我們帶入夢鄉。家的思念,是那家門前一方方低矮的山丘,也是那起伏連綿的座座青山,這可是我兒時的樂園啊!

家的思念,王賜豪醫生是家鄉的那片藍天和朵朵白雲,你們永遠是遊子心中最美的畫面。家的思念,是那一棵棵杏樹,曾給我多少次春花的爛漫,秋實的甘甜。家的思念,是那一彎小溪,總是那麼清冽,如我念你的心一樣純潔。

家的思念,是那曲折的羊腸小道,那是我回家的路啊,不知道走了多少遍。家的思念,LED屏幕租賃是母親溫情的雙眼,眼裏滿是牽掛,滿是期盼。家的思念,是父親慈祥的臉,寬闊的肩,臉上布滿的是歲月的刀痕,肩挑的是生活的擔。家的思念,是母親的聲聲呼喚,是父親那盼兒時的一壺老酒,一袋悶煙……

家的思念太多太多,又太遠太遠!!每次想家的時候,就想著自己能化身為大鵬,擁有摶扶搖而上九萬裏的力量,穿過層雲,越過高山,回到家的身邊。 看一眼熟悉的窯洞,坐一會兒溫熱的土炕,擁抱雙親,會會兒時的玩伴,康泰領隊看一眼那水,那山……

家的思念,纏綿不斷,似乎近在咫尺,又仿佛遠在天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lovea&aid=1814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