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44
生活美語 單字這樣背才有效果 生活美語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6/07/20 13:18:43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孫明德認為,雖然目前景氣仍處在外冷內溫,不過景氣復甦是正在「ING」,因此還是得持續觀察六、七月份的進出口指標。

從手機桌面看適合你的紓

線上英文聽力

壓方式

另外,英國脫歐事件,引發國際市場恐慌。但孫明德卻認為,雖然英國脫歐派勝選,但英國距離真正脫離歐盟則還要一段時間,雖然目前預期心理已造成股市動盪,不過實際上是否真正脫離成功,其實還是有轉圜空間。

滿意度高得嚇人?政府醬做問卷

孫明德認為,從三項指標可以看出端倪,一、今年第一季出口金額由雙位數衰退轉為個位數衰退,

學習英文

景氣燈號可望「脫藍轉綠」;二、觀察第二季出口數量也已經回到平盤;三、進口部分,數量由負轉正,回到正成長,尤其五月份進口資本設備年增率大爆發。



▲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

生活美語

中心主任孫明德。(圖/記者林信男攝)

台灣面臨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保1困境,各研究機構紛紛調降2016年GDP預測,不過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30日表示,國內經濟已有好轉跡象,目前雖仍處於外冷內溫,不過景氣復甦正在「ING」。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根據2016年IMD世界競爭力年報,台灣今年名列14,較上年退步3名,孫明德提到,台灣的弱勢指標就是「外人直接投資」項目,加上在企業效率上,人力資源不足,導致目前台灣「裡面的人才流出去,外面的人流不進來。」的窘境。孫明德提到,目前全球經濟遇上亂流,但如何將自身體質調理好,這才是主要的因應之道。

英文會話課程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台塑案不利南向?經部:僅個案

1億飛彈誰賠主計長要調查會計

向樂透主學理

英語學習方法

財4原則把錢穩住





英國脫歐受害、受惠股大揭露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鴻海

學英文

組青年軍郭董:徵才無上限

293位頭彩得主:中獎是考驗開始

專家:

英文發音規則

金價年底有望衝1500美元



梁春曉:計程車罷

口語英文

工讓當地更歡樂

英文會話推薦



台股開低走高早盤黑翻紅漲41點



線上學英文費用


729EE5ACEC78C6E9

最新創作
生活美語 單字這樣背才有效果 生活美語
2016/07/20 13:18:43 |瀏覽 3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學英文方法 學習英文心得 學英文方法
2016/07/20 07:20:07 |瀏覽 4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英語會話 告訴你哪裡有線上英文教學 英語會話
2016/07/20 03:21:45 |瀏覽 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北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分享 台北英文補習班
2016/07/19 23:36:20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英文口語 單字應該這樣背才快 英文口語
2016/07/19 19:50:11 |瀏覽 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