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盤點常用的衛生潔具種類有哪些
2020/09/22 17:11:07瀏覽119|回應0|推薦0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的。因此,對於家庭裝修時,先找出建材,然後作出購買時一定要容易的選擇類型。今天要給大家那種潔具庫存,詳細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在采購方面可以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衛生包括潔具的種類有哪些?

(I)坐便器

可分為分體式廁所和連體式廁所。 一般來說,分體式廁所占用的空間較大,連通式廁所占用的空間較小。 按衛生間出水排水(又稱底排)和水平排水(又稱後排)分。 水平排水管在地面上,應采用一段橡膠管與衛生間後排口連接;底部排水管俗稱地漏。

衛生間按用水方式可分為沖洗式、虹吸式和漩渦式等。沖水式和虹吸式馬桶的注水能力約為6l,排汙能力強,但沖水時聲音很大。本實用新型一次用水量大,但消音效果好。本實用新型既能快速沖洗汙垢,又能節約用水。

3個雨雨淋花灑 套裝推介 哪隻花灑頭 好用?

坐便器按排汙管理方式進行區分有沖落式、虹吸沖落式、虹吸噴射式和虹吸漩渦式4種。

1)沖落式坐便器。用水量小,排汙管理效果好,池心存水面積相對較小,排汙時噪聲影響較大。

2)個虹吸馬桶。 呈“S”形完全彎曲,池壁坡度緩慢,噪聲問題得到改善,池底蓄水面積大。

3)虹吸噴射式坐便器。是虹吸式坐便器的改進型,增設噴射附道,增大以及水流沖力,加快企業排汙處理速度,噪聲環境問題能力有所提高改善,其缺點是池內存水面積影響較大。

以上就是給大家介紹的潔具類型,希望對您的生活有所幫助。 詳情請關注土巴兔家居建材。

相关文章:

衛生間潔具如何選購?衛生間潔具的選購技巧

不要被品牌忽悠了,非常全面的五金衛浴潔具知識介紹

衛浴潔具選購四大技巧!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eevaa&aid=150866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