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潭子隔熱窗簾 -保固時間最長的台中窗簾廠商
2018/04/06 18:54:42瀏覽43|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其他資訊

西遊記作者吳承恩,以豐富的想像和詼諧的筆調,塑造出形形色色的人物及鬼怪;本書描述花果山石猴孫悟空稱霸水簾洞,仗著本領大鬧龍宮、地府及天宮,玉帝請如來佛將其鎮於五行山下。後唐三藏陸續收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為徒,一行人開始往西天取經;故事內容生動有趣,引人入勝。此外,書中另增闢”追根究柢”、”小辭典”、”常識譚”等專欄,讓讀者閱讀精采故事之餘,也獲得豐富的知識。



  • 作者: 史瓊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世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10/1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文、圖/Mimi韓

別懷疑!這裡真的是桃園的咖啡店,位於桃園機場捷運A17領航站附近的「蘆竹大夫第」,是一座有300~400年歷史的安徽古宅,主人家不遠千里從中國安徽分拆到台灣來組裝,讓人就像是走過小叮噹的任意門,一秒從桃園來到安徽,裡頭還經營著「杜宅咖啡」,如果不說的話,大概不會有人把這樣的古宅邸和咖啡店做連結吧!Mimi感覺相當有特色,不妨來找機會喝杯咖啡,感受那陣寧靜的古意吧~

「蘆竹大夫第」在桃園區龍安街二段,附近滿像是工業區,有不少中小企業的廠房,而它的外觀也很容易讓人摸不著頭腦,但只要帶著好奇心穿過門口的鐵皮廠房,就像走過任意門一樣,後頭可是別有洞天的呢!

「大夫第」是古時候士大夫、或是有功名官員的宅邸,而這座「蘆竹大夫第」是在大陸經商的老闆爸爸,因為酷愛雕刻與古文物,因緣際會之下就把這座安徽古宅原汁原味帶回台灣,別人都是收藏藝術作品,老闆您居然是收藏整座房子,而裡頭則是由他的孩子John經營著「杜宅咖啡」。

別以為只有外觀,而是裡面的所有結構全部都搬遷過來,走進真的是被嚇了一跳,木雕、磚雕、就連上頭的橫樑都有精美的刻工,台灣並不是沒有老房子,但這麼具有歷史感的卻也不多見。(或者應該說沒有,台灣當時會刻的這麼漂亮的大概只有像天后宮、武廟這類官方廟宇吧!)

中間還有一座八卦形狀的設計,正對著天井,突然感覺好像是武俠故事中某高手連功打坐的地方,可能是古人認為這樣的設計可以吸收日月精華吧~

像這樣!有沒有感覺一道金光灑在身上,接著就應該要喊:萬佛朝宗~~~

這是「杜宅咖啡」價目表,主要就是提供咖啡(還有手沖單品&虹吸式)、啤酒和手怍甜點,價位我是覺得不貴。

中庭有些座位區,而兩邊的側室中也都有桌椅可以使用,一群朋友坐下來聊天也是沒問題的。

點好咖啡,屋子裡散步品嘗咖啡香,欣賞精美的刻工,並且感受獨特的歷史氣氛,現場還會有導覽服務,可以更認識這座遠道而來的「蘆竹大夫第」呢~

桃園機場捷運即將開通,大家除了可以更方便的前往桃園機場之外,沿途也有不少好玩桃園景點,晚上就來簡單記錄這座機捷A17領航站附近「蘆竹大夫第」&「杜宅咖啡」吧!

蘆竹大夫第 x 杜宅咖啡

地址:桃園區龍安街二段 1632號

電話:03-3131095

營業時間:13:00 - 19:00(周一休)

交通:可利用桃園機場捷運(A17領航站)

Mimi韓

mimi韓 行攝の足跡

Mimi韓的幸福小潭子建商用的建材天地



















▲綠委林俊憲在院會中看影片。(圖/翻攝自國民黨粉絲頁直播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9日開始不斷電處理《勞基法》部分修文修正草案,但PTT網友Silvemy爆料,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議場內看電影。對此,林俊憲揚言提告,還稱因為國民黨立委講廢話,才開影片來看。而網友17日指出,已經收到刑事局筆錄通知,並說「有發祭品文的鄉民可以兌現惹,雞排記得多算我一份嘿」。

林俊憲被爆在議場內看片,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則重申,自己看的是美國一個很有名、一個製作人叫做肯柏恩斯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紀錄片, 「我不會看盜版的電影,這也不是盜版電影」。

林俊憲還說,他也不是在正式開會或是表決的時候看,所以網友已對他造成人身攻擊,「我已經報案,也完成了提告」。但網友仍痛批,問題不在看的是正版還盜版,「而是上班為什麼可以看電影!」他則補充指出,他看影片的時間正式會議還沒開始,那時段的正式名稱是「廣泛討論」時間。廣泛討論乃並非必要程序;法案討論時,亦可不經廣泛討論。

而網友Silvemy在八卦版發文指出,他已經收到刑事局筆錄通知,「綠色執政品質保證,效率果然不在話下」,他也指出聽說委員順便告了二十多位,在臉書留言涉及人身攻擊的網友,「有發祭品文的鄉民可以兌現惹,雞排記得多算我一份嘿。」

▼網友收到林俊憲提潭子隔熱窗簾告的筆錄通知。(圖/翻攝自PTT)



















▲高雄市夜景。(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飽受低薪之苦,成為跨世代之痛,而南部的情況比北部更慘。高雄一名網友就感嘆,大學班上7、8個高雄人紛紛北上工作,現在只剩他一人留在家鄉,不禁感嘆「孤單寂寞覺得冷。」

有「幸福城市」之稱的高雄,如今市容和基礎建設發展日新月異,但青壯人口外流情況卻是六都中最嚴重的。一名網友就在PTT感嘆,「一起在高雄的大學同學要去台中工作了,所以大學同學裡面,大雅KronoFlooring只剩下我在高雄了。」





他提到,班上有40幾人,而大約有7到8個來自高雄,「住其他縣市的同學,沒有人來高雄工作;倒是住高雄的同學,一個一個 去台北、去台中,終於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85大樓和高雄展覽館。(圖/取自高雄不思議粉絲專頁)

po文引起一陣熱議,鄉民紛紛回,「離不開是因為你眼高手低,不要再挑戰國考了」、「電機電子資訊在高雄都找不到好工作,除非去重工業做低階工作」、「高雄薪資太低,同樣的薪水也能在鄉下地方看見」、「我們班90個...大概只有10個待高雄」。

不少人認為,會留在當地的不是醫生、公務員、老師、在國營銀行工作,就是自行開業,「在高雄的剩下家裡有公司工廠的阿、跟服務業」、「清大同學沒半個在高雄,倒是有認識一個學伴雄女的有回高雄,但人家是因為考上公職,薪水7萬出頭才會願意留高雄」、「高中好像有三五個,大多是老師、業務」。

另外,兩個月前,就曾有到北部讀書的高雄人感嘆,自己是醫學院碩士和不同領域「不怕找不到工作」的學士,但她表示搬回高雄近1個月,只能用學士文憑,找沒什麼發展性的職業類型,「真的是絕望,每天都在掙扎是否要回台北,但基於各種考量決定再試一下,甚至給自己一個停損點,真的不行還是得離開。」





  • 台中雙開簾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台中雙開簾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台中雙開簾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台中雙開簾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台中雙開簾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台中雙開簾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台中雙開簾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台中雙開簾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台中雙開簾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台中雙開簾各種布料的差異:台中雙開簾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台中雙開簾
  • 潭子柔紗簾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潭子柔紗簾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潭子柔紗簾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潭子柔紗簾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潭子柔紗簾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潭子柔紗簾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潭子柔紗簾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潭子柔紗簾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潭子柔紗簾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潭子柔紗簾各種布料的差異:潭子柔紗簾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潭子柔紗簾
  • 台中不織布壁紙台中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台中窗簾專家我們就對了,台中不織布壁紙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台中不織布壁紙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台中不織布壁紙整體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台中不織布壁紙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台中不織布壁紙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台中不織布壁紙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台中不織布壁紙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台中不織布壁紙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台中不織布壁紙各種布料的差異:台中不織布壁紙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台中窗簾專家應有盡有

  • 台中不織布壁紙


D87D906D17DA18DB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m27ls54d&aid=11143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