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雅浴簾設計 -維修與保固最佳台中窗簾廠商
2018/03/23 08:32:39瀏覽25|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其他資訊

一次收錄兩個不可不知道的「七夕」故事

〈牛郎織女〉
牛郎織女是中國最美麗、經典的愛情故事。
傳說中,孤兒牛郎得到神牛的幫助,娶了玉帝的女兒──織女為妻。夫妻倆原本快樂的住在天宮裡,卻因為貪戀玩樂而荒廢工作。震怒的玉帝只好……

〈巧姑娘的鵲橋〉
巧姑娘手工精巧,什麼針線活兒都難不倒她。「乞巧」這天,巧姑娘獻上費時一年才完成的鵲橋圖,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特別收錄
專家解說.節日的由來與民間習俗
二十四節氣由來.涵義.代表食物.重要節日

本書特色

我們有許多可愛的節日,
過節的時候,不但要舉行許多由古代流傳下來的儀式和活動,
還有許多古老美麗的故事值得一聽再聽──
兒童文學作家X圖畫書作家
聯手打造.最好看的節日故事集!
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李豐楙教授
專文解說.節日的由來與民間習俗

作者簡介

蔡惠光

一個非常純粹O型牡羊座的人,個性耿直,重情義。

臺灣大學中文系畢業後,即進入國語日報出版部,擔任編輯,從事兒童文學工作。

最大的收穫,不是譯作十本書,而是工作的成品豐盈了一對兒女的童年生活,培養了他們正向的價值觀,和與書為友的習慣。堅信在高科技的新世紀,兒童更需要文學的熏陶。

管家琪

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1991年5月底辭掉民生報記者工作後,在家專職寫作至今,努力耕耘於少年兒童文學領域,著作甚豐。目前在臺灣已發表創作、翻譯、改寫作品三百餘冊,在大陸、香港和馬來西亞等地也有一百多冊作品出版。曾多次得獎,譬如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童書、臺灣中華兒童文學獎、金鼎獎等。

繪者簡介

吳嘉鴻北區防火窗簾設計

1972年生,水瓶座,臺南人。專職插畫工作者,圖畫書俱樂部成員。作品散見於各網站及出版品和教材。出版品有《想躺下的不倒翁》《一隻母雞叫蔥花》《歡樂豬仔村》《阿魯先生》《找快樂的鱷魚先生》《鱷魚日記》等。最大的心願就是活到老畫到老。

柯光輝

每個兒童都是一顆藏有無限潛能的種子,我願在這片蘊藏寶藏的土地上努力耕耘,投注濃郁的感情,讓幼苗日益茁壯,綻放明日美麗又豐碩的果實。繪有《頑皮的松鼠》、《飛天小金》、《快樂村》、《池塘媽媽》等書。曾獲「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 作者: 管家琪、蔡惠光

    新功能介紹
  • 繪者:吳嘉鴻、柯光輝
  • 出版社:國語日報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1/2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大雅浴簾設計













▲張男持刀追著謝男猛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日凌晨12點時許在台灣大學研究生宿舍1樓發生死亡命案,檢察官在1點40分時許進入解剖室準備對遺體進行相驗,而在稍早嫌犯張男持水果刀追砍謝男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警方指出,在宿舍1樓的傳達室是第1現場,在張嫌將硫酸潑向謝男、駱男以及保全後,謝男就奪門而出,張男則是持刀在後面追砍,並朝謝男背部猛刺多刀。

謝男體力不支倒在宿舍後方的空地後,張男就持刀朝身上自殘,其中1刀劃到右頸部的大動脈,最後失血過多身亡,救護人員趕到後就將謝男、駱男以及保全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檢察官目前在第二殯儀館進行相驗,同時也找來當時目擊的學生製作筆錄,中午12點40分時許,1名男學生自解剖室離開,並對媒體描述當時發生的情況。

該名男學生指出,他就住在該棟男宿中,事發前已經聽到長達20多分鐘的爭吵,接著又聽到許多人驚叫的聲音,他才衝出去查看,到了傳達室時(第一現場)發現谷姓女保全及另名男同學狀況不太好就在現場照顧,在現場時並沒有看到水果刀,而是聞到刺鼻的硫酸味。

▼警方將採集到的酸性液體送往刑事局鑑識。(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張男所持的兇刀上佈滿了血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東勢巴洛克式窗簾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航局暫未核准中國大陸廈門航空及東方航空春節期間的加班機申請,引發台商不滿,陸委會20日提出5點聲明強調,陸方未經兩岸協商就片面啟用M503,完全忽視每年有260多萬人次頻繁使用W6及W8航路的飛航及人命安全問題。為避免返鄉民眾困擾,民航局提早告知加班機核准情形,並已鼓勵其他陸籍航空公司提出增班申請,籲陸方儘速與我方協商,解決爭議。

▲為抗議M503航線,我民航局拒絕中國大陸加班機申請。圖為桃園機場。(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針對M503事件,我方的回擊引起台商抱怨連連,陸委會表示,政府肯定台商對台灣經濟發展及兩岸和平的貢獻,誠摯歡迎台商返台過節,並願意盡全力提供台商安全及便利的返鄉途徑。

陸委會指出,今年一如往年,政府於去年底與陸方商定好春節加班機事宜,但陸方竟於商定之後,罔顧飛行安全,在1月4日片面公告啟用未經兩岸協商的M503 北上及3條w航路,不僅違反2015年雙方共識,並為飛航安全蒙上陰影,也為春節加班機運行增添變數。

陸委會說明,中國大陸片面啟用的M503北上航路,比104年3月啟用的南下航路東移6浬,再加上緊急情況向右偏航的民航慣例,實際航行路線將更為接近我方飛航情報區,甚至會進入我方軍演區,確實存在飛安疑慮。離我飛航情報區較遠的M503南下航路,尚且需經兩岸雙方5次協商才能確保飛安,距離更近的北上航路,「怎可不經協商,片面啟用?」尤其是W123、W122航路與我飛行金門、馬祖的W6航路、W8航路接近,未經兩岸協商就片面啟用,完全忽視每年有260多萬人次頻繁使用W6及W8航路的飛航及人命安全問題。

對此,陸委會強調,我方在中國大陸片面宣布啟用爭議航路的第一時間,即多次通過各種管道,洽請陸方儘速依據104年雙方共識,進行技術性協商,惟均未獲正面回應。 「人命無價 ,飛安不容妥協,政府有責維護民眾平安返鄉的權利」。針對東航及廈航不理會我民航局勸說,執意飛行不安全航路,造成我台金、台馬航線飛安疑慮,對其加班機申請,確實有審慎評估必要,為避免返鄉民眾困擾,民航局提早告知加班機核准情形,並已鼓勵其他陸籍航空公司提出增班申請。

政府呼籲中國大陸不要迴避飛安的問題、不要為兩岸技術性商談設置政治障礙、不要將其無理的片面作為反歸責於我方,更不要以廣大台商為人質,製造矛盾與紛擾。 陸委會說,守護台商返鄉安全,是兩岸政府共同的責任,再次呼籲中國大陸,展現照顧台商福祉的誠意, 儘速與我方進行技術性協商,圓滿解決航路引發的爭議。

針對台商質疑,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說,我方多次要求協商,但對岸遲不回應,民航局目前只是「暫不核准」,主要是為向陸方喊話,當務之急是儘速啟動協商。



















▲女子競技體操成隊競賽中華隊與教練合影。(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臺北競技體操女子隊,21日在世大運團體賽決賽排名不盡理想,個人單項無人晉級決賽;地主選手認為,大家都還有進步空間,很享受主場比賽氣氛,感受觀眾熱情加油力量;期待未來能向列強學習,提升水準。

隊長莊琇如賽後說,比賽氣氛很歡樂,給自己與隊友打90分,尤其自己在跳馬最後一跳是新動作,此次是第一次跳成功,特別高興感動。她的跳馬最後一跳動作是內轉後手翻上,後直360度,得到還不錯的12.8分。

整體表現較佳的麥劉湘涵,還是有點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前幾項的心情低落,在地板項目時放膽釋放,她說,很高興能藉臺北世大運,當作踏入國際的一步,磨練面對失敗的勇氣,心態進步是一大收穫。

▲女子競技體操中華隊麥劉湘涵跳馬。(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莊琇如的堂妹莊淑雲說,大家都做到該做到的,已表現出最好的一面,此次她參加地板與平衡木,「表現都還不錯,可以更好!」

蔡佳蓉說,雖然她常是隊中第一個出場,壓力很大,也很緊張,但是首次在國內參加這麼大型的比賽,難得成為場中焦點,很享受觀眾加油的熱烈氛圍。

羅玉如說,雖然都未能晉級決賽,但整場比下來不感遺憾,因為觀眾的心跟選手在一起,「即使動作失敗,也拍手鼓勵我們,讓我們有被支持的感覺。」

中華女子隊教練之一翁士航說,國內的體操訓練機制仍需改進,訓練需更精準而落實,很多方面都要再加強,才能拉近與國際的差距。

▲莊琇如完美落地。(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 西屯防蹣窗簾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西屯防蹣窗簾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西屯防蹣窗簾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西屯防蹣窗簾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西屯防蹣窗簾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西屯防蹣窗簾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西屯防蹣窗簾種類花樣多不勝數;西屯防蹣窗簾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西屯防蹣窗簾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西屯防蹣窗簾各種布料的差異:西屯防蹣窗簾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西屯防蹣窗簾
  • 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新社木百葉設計推薦
  • 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清水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


84A88DF3FC4136A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m27ls54d&aid=11126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