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 -店面台中窗簾設計推薦設計公司
2018/03/23 03:30:34瀏覽15|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其他資訊

用奇幻活化經典,從人物窺看三國
王文華、岑澎維攜手說書,
三國學專家審訂,資深教師閱讀活動設計


「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的曹操
其實只是一個不學無術的小混混!?
「喜鵲情報網」的密探小九能扳正他的形象嗎?

話說只要能夠登上許劭的〈月旦評〉,就有條件能夠成為天下聞名的風雲人物。可是,有一天,許劭得到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才剛剛被評為「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的曹操曹阿瞞,其實根本就是個不學無術的小混混。這可不得了,難道〈月旦評〉的威信要因此毀於一旦?

許劭立刻把當初負責調查曹操的喜鵲密探小九叫到跟前來:「小九,你犯的錯,你得想辦法修正回來。」

於是,喜鵲小九帶著許劭大師送他的九條命,來到了曹操身邊。

可是,生性多疑的曹操會相信小九嗎?而曹操又將遭遇到什麼樣的危險,需要小九救他?曹操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他的一生有哪些傳奇故事?小九只不過是一隻小小的喜鵲鳥兒,他又要如何幫助曹操?他真的能夠完成許劭大師交辦的任務嗎?一連串驚奇又趣味的故事,三國風雲人物輪番上陣,千軍萬馬、奔騰雷動,驚險、緊張又刺激,來不及說,只能趕快看下去……

本書特色

~樂讀456全新系列故事,奇想三國~

比真實更超現實,比幻想更不可思議,
以想像為歷史解密,揭開無數三國祕辛!
史上最傳奇歡樂的「三國小學堂」,等你來挑戰喔!

超人氣兒文作家王文華、岑澎維領軍,
跟著神祕人物進入時光隧道,遁入三國傳奇人物的世界。

★最具人氣的傳奇歷史人物:最夯線上遊戲主題,小學生間話題不斷的歷史人物,帶領小讀者深入三國人物—曹操、劉備、諸葛亮、孫權—的內心,一窺群雄們不為人知的祕密。

★了解中國經典最佳入門書:改編自中國四大名著之一《三國演義》,小學生到青少年必讀經典故事。以「人物」為各書主軸,以「現代語言」述說人物故事,藉「事件」展露主角的個性特質;看三國人物如何在歷史舞台上呼風喚雨、以武力智力拚鬥,藉此激發小讀者對歷史故事的思考,發展出探討歷史真實的能力。

★最受歡迎的寫作組合:獲獎無數兒童文學作家岑澎維和超人氣童書作家王文華,兩人攜手以輕快活潑筆調述說三國人物的風雲故事,集真實與幻想、理性與感性於一書,易讀易懂,讓讀者愛不釋手。

★最新鮮的閱讀視角:各書以虛擬角色進入史實,不同的視角、不同的切入觀點側寫,讓眾三國英雄以嶄新角度躍然紙上,加入奇幻的元素,讓歷史不只是歷史,更是想像力豐富的幻想故事。

★最Q的插畫風格:擺脫傳統畫風,以Q版漫畫風格呈現所有歷史場景及重要人物,讓小讀者在輕鬆幽默的氛圍中,深入故事軸心。

★最活潑的延伸學習單元:有什麼成語典故出自三國?如果你是記者,你會如何報導赤壁之戰?【456讀書會】之三國小學堂,提供最靈活的學習單形式,讓讀者以不一樣的角度觀看故事內容,提升邏輯思考能力。

作者簡介

王文華

嗯,他不是外星人。

他很忙,忙著讓腦袋瓜裡的故事飛出來,也要忙著管他那班淘氣的學生。他寫的故事,大野狼也愛看,半夜還跑來向他要故事,準備回家講給小狼聽,當做床邊故事。他寫好多好多的書、好多好多故事。喜歡去麥當勞看小朋友幸福的吃東西、玩遊戲,那時,他特別有靈感,當然,這也害他漸漸變成小胖子。噓,不能笑,不然,他會寫不出故事來喔!

曾獲牧笛兒童文學獎等獎項。出版的作品有:《美夢銀行》、《淘氣小狐仙》、《豬兒當自強》、《泡妞特攻隊》、《我的家人我的家》、《草魚潭的孩子》、《我的老師虎姑婆》、《ㄒㄧㄚ、老師的祕密武器》、【可能小學的歷史任務】套書、【可能小學的愛地球任務】套書、《歡迎光臨海愛牛》、《歡迎光臨餓藦島》等。歡迎光臨他的網站:home.educities.edu.tw/fest1/index1.htm(王文華的童話公園)

繪者簡介

托比李

身長175,體重是70但經常有變化。出生於1978年,台北人,O型處女座,熱愛繪畫創作、美食、電繪教學與圖文創作,現職策略數位媒體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

04年開始撰寫部落格,05年11月因發表「我的同居人」圖文漫畫發跡,為新浪熱門百萬部落格之一。

06、07、09年度連續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幽默趣味類,06年榮獲「年度部落格大事件」一獎。



  • 作者: 王文華

    新功能介紹
  • 繪者:托比李
  • 出版社:親子天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9/04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墨西哥選手馬德拉左完賽後,被對手高高舉起。(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在競賽場上,不是只有殘酷的競爭,還有許多溫情的畫面,在幾乎由歐洲人統治的越野滑雪中,一位來自墨西哥的選手馬德拉左(German Madrazo)最後一個抵達終點,不過仍得到滿場的歡呼與喝采,甚至被對手高高舉起致敬,完美體現奧運精神。

43歲的馬德拉左過去是鐵人三項的運動員,一年前因為讀到雜誌上一篇關於秘魯越野滑雪運動員的文章後,也對越野滑雪產生興趣,花了一年的時間取得冬奧資格,成為少數登上越野滑雪的南美洲選手。

▲馬德拉左堅持完賽感動全場。(圖/路透社)

馬德拉左最終以59分35秒4,整整慢了第一名25分鐘的成績完賽,在115名選手中最後一個抵達終點,幾位在他之前完賽的選手特別在終點線等他,為他鼓勵喝采,並在他抵達終點後將他高高舉起,選手堅持完賽、運動員之間相互尊重的奧運精神,在這一刻完美體現。

雖然輸了比賽,但馬德拉左堅毅刻苦的精神,仍深深感動在場的觀眾及對手,在他抵達終點拿出國旗的那一刻,墨西哥似乎也在這個歐洲統治的項目中佔有了一席之地。





大安直立百葉簾設計推薦











文、圖/退休好幸福

寒冷的冬天,來一碗熱騰騰的湯品,不僅讓身體暖和了起來,更能補充體力與元氣,振奮精神。由《湯覺館》負責人Lowlee,為大家量身打造適合冬季的湯品,藉此養生、提升免疫力,亦可同時品嘗到食材真實的美味,一起體驗煲湯的美妙吧!

第一款:海底椰響螺雞湯

材料:海底椰、響螺、南北杏、紅棗、新社片簾設計推薦枸杞、淮山、蜜棗、無花果、土雞半隻、豬瘦肉半斤

作法:

1.土雞半隻斬大塊、豬瘦肉整塊川燙去血水後備用。

2.海底椰與響螺用水浸泡30至40分鐘,其餘食材用清水洗淨。

3.洗淨後將所有食材及薑放入鍋內鋪平,再加入清水至鍋內八分滿。

4.用大火煲滾湯品,大火滾開後撈出渣沫即可蓋上鍋蓋轉炆火(小火)起算3小時後關火,繼續悶20分鐘後開蓋加鹽即可享用湯品。

★幸福小提醒

在中醫的觀點裡,冬天為適合補腎的季節,在沒有寒流來襲時,以「平補」的方式清補即可,並利用中藥材降火氣、滋補養陰;豬瘦肉與土雞同燉,可提升湯品的清甜,鮮潤又甘醇。

第二款:花膠人中區木百葉設計推薦參雞湯

材料:花膠、人參、枸杞、紅棗 、雞腿肉一斤或土雞半隻、薑

作法:

1.將雞肉川燙去血水後備用;花膠預先浸泡6至8小時。

2.其餘食材用清水洗淨,洗淨後將所有食材放入鍋內鋪平,再加入清水直至鍋內八分滿,用大火煲滾。

3.滾開後撈出渣沫即可蓋上鍋蓋轉炆火(小火)起算3小時後關火,開蓋加鹽調味即可享用湯品。

★幸福小提醒

同樣以補腎為概念,人參具有補益氣的效用,花膠、紅棗、枸杞能養顏美容、提升免疫力,帶來好氣色。

第三款:眉豆花生燉豬尾湯

材料:眉豆(米豆)、花生、紅棗、蜜棗、陳皮、豬蹄約一斤

作法:

1.豬蹄1至1.5斤斬大塊川燙去血水後備用。

2.其餘食材用清水洗淨,洗淨後將所有食材及薑放入鍋內鋪平。

3.再加入清水直至淹過食材至鍋內八分滿,用大火煲滾湯品。

4.大火滾開後撈出渣沫即可蓋上鍋蓋轉炆火(小火)起算2個半小時後關火,開蓋加鹽、味精即可享用湯品。

★幸福小提醒

此款湯養腎補血,搭配豬蹄補充膠原蛋白,在濕冷的冬季,帶來溫補滋養的感覺。

第四款:猴頭菇響螺蓮子燉雞湯

材料:猴頭菇、響螺、蓮子、枸杞、桂圓、蜜棗、豬瘦肉一塊、土雞半隻

作法:

1.土雞半隻斬大塊、豬瘦肉(里肌肉或後腿肉)半斤一大塊與響螺川燙去血水後備用。

2.猴頭菇用冷水浸20至30分鐘,擠乾水份備用。

3.其餘食材用清水洗淨,洗淨後將所有食材、豬瘦肉及薑放入鍋內鋪平,再加入清水直至淹過食材。

4.用大火煲滾,滾開後撈出渣沫即可蓋上鍋蓋轉炆火(小火)起算3.5小時後關火,開蓋加鹽調味即可享用湯品。

★幸福小提醒

該湯品有故腎益氣、滋陰補肺的作用。食材中的枸杞、桂圓、蜜棗有暖身、促進血液循環,養血安神的功效,適合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女性食用。

更多生活訊息,請上《退休好幸福》

《私藏食譜》黑醋拌炒豬肉、香菇、白菜

《私藏食譜》胡蘿蔔拌飯與香草湯

《私藏食譜》白蘿蔔豬肉湯

色香味俱全,簡易家庭料理



















▲南投縣長林明溱。(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電力吃緊,行政院發函給各部會以及縣市政府等,要求下午1時至3時關閉冷氣,引發反彈。南投縣長林明溱在縣務會議中宣布,本週起縣府不再實施節電措施;他表示,不開冷氣公務員和民眾都受不了,政府應該思考如何充足電力,而不是用關冷氣來虐待公務員。

林明溱批評,政府要節電可以有不同的手段,但在一天最熱的時段要求公務機關不開冷氣,實在很不合理,也看不出這樣能省多少電;他建議,中央如果要節電,應該要有步驟、符合人性,而非下停開冷氣這樣的規定。

林明溱說,不少民眾到縣府洽公,熱的滿身大汗,抱怨「這麼熱,為何不開冷氣」,還以為這是縣府的要求,他覺得這樣的規定實在不合理,因此決定縣府不再配合,下午1點到3點還是要開冷氣。





  • 大肚繃布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大肚繃布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大肚繃布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大肚繃布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大肚繃布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大肚繃布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大肚繃布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大肚繃布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大肚繃布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大肚繃布各種布料的差異:大肚繃布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大肚繃布
  • 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種類花樣多不勝數;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霧峰百葉窗設計推薦
  • 大肚紗簾設計推薦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大肚紗簾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大肚紗簾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大肚紗簾設計推薦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大肚紗簾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大肚紗簾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大肚紗簾設計推薦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大肚紗簾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大肚紗簾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大肚紗簾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大肚紗簾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大肚紗簾設計推薦


84A88DF3FC4136A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m27ls54d&aid=11126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