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布拉多
2006/06/05 04:32:40瀏覽309|回應0|推薦8

黎明時
窗外溢入第一道陽光
矇矓之中看見一個可愛的身影
在附近的草地上緩緩移動
一個黑黝黝的小圓球
在綠色的草皮上滑動著

是夢吧
伸出一個懶腰向朝陽作出抗議後
又溜進幸福的被窩裡
繼續溫存枕邊的溫柔
矇矓裡
感覺有一雙深情的明眸正注視著我

當窗外溢入第二道金色陽光時
傳來一陣麻雀的嬉鬧聲
我嘟著嘴正準備起身向雀兒扮鬼臉時
突然發現一個小黑影坐在床邊
一雙動人的雙眼正注視著我

哇 ~好可愛的狗狗喔
我從床上驚喜地跳了起來
腦中立即浮現一堆問號
是誰家的狗狗跑來我家呢?
狗狗 你從那裡來?

落莫的神情
透露了牠的遭遇
無辜的眼神
讓人著實心疼
於是我伸出友善的雙手
將狗狗擁抱在懷中

這一刻 我是全世界最快樂的人
而狗狗開心的笑了
牠幸福地依偎在主人的身旁

給牠一個幸福的名字~
拉布拉多

從此
牠成了我的好朋友

     

 -------  2003.10.13 清晨寫於台北天母書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ronomy&aid=29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