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遊學生的困擾
2012/08/26 00:28:11瀏覽566|回應0|推薦10

出國前就有自知之明,我的生活作息是鄉下人的作息,10點睡,5點多起床,這和年輕人的作息很不同。所以就選了兩人房,而跟我同房的室友,也有40多歲,照理講應還可適應。但還是有其困擾在。

我早起就把書和電腦帶到外面的study room 去唸書,避免吵到室友。晚上我帶上眼罩和耳塞,以防室友作息的聲音吵到我睡覺。但還是有問題。我覺得我早上都輕手輕腳的出去到外面唸書,不想吵到人,為什麼她晚上不會想到我已睡,開抽屜、關門都是那麼大聲。而她覺得我的早睡已造成她的壓力了。當然解決之道就是我住單人房,但單人房太貴了,我住不起,那就只好繼續適應了。

老遊學生的困擾不在於讀書跟不上年輕人,而是生活作息的適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kjulia&aid=676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