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媽孕早期要知道的營養常識
2018/04/30 12:28:10瀏覽263|回應0|推薦0

1、食物要多樣化。孕媽要根據孕早期每日膳食結構安排每日飲食,每天保證各類食物的攝入量和適當比例。每天三餐的食物品種不同,每周的食物品種不重複。

2、烹調要符合孕媽口味。懷孕後很多孕婦飲食習慣發生了變化,有的孕媽喜歡吃酸的,有的喜歡吃辣的,因此要根據孕媽的口味,選擇烹調方法。懷孕後多數孕媽不喜歡油膩的煎炸食物,所以烹調以炒、燉和清蒸為主。

阿佘話自己平時唔鍾意化妝,但飲咗滴雞精幾日之後個氣色好好,面色又好好,就算唔化妝塊面都會紅卜卜,好似化妝咁樣。

3、食物要易於消化。動物性食物中的魚、雞、蛋、奶,豆類食物中的豆腐、豆漿,均便於消化吸收,並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且味道鮮美,孕媽可經常選用。大米粥、小米粥、烤面包、饅頭、餅幹、甘薯,易消化吸收,含糖分高,能提高血糖含量,改善孕媽嘔吐引起的酸中毒。酸奶、冰激淩等冷飲較熱食的氣味小,有止吐作用,能增加蛋白質的供給量,孕媽可適量食用。

阿佘話手上呢款田原香滴雞精好處係好味道,好似湯咁,唔似以前誤以為飲雞精係好腥好難飲,仲有十幾種味道,啱晒一眾女仕們同健康一族!

4、少食多餐。孕早期特別是妊娠反應嚴重的孕媽,不要拘泥於進食時間,只要您想吃就可以吃。睡前和早起時,坐在床上吃幾塊餅幹、面包等點心,可以減輕嘔吐,增加進食量。

如果您每日的進食量達到了理想進食量,各種食物的比例也適宜,那么就能保證您和您的胎兒所需的各種營養素。

田原滴雞精香港、台灣、新加坡均設有門市,深受各地人士歡迎。

孕媽的必備維生素:

1.蛋白質:孕媽可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食品,比如:肉類、魚類、家禽、豆制品和雞蛋等;

2.鈣質:在每100克的牛奶裏含有100毫克非常容易吸收利用的鈣,每天1杯牛奶可為孕媽補充鈣。另外,含鈣量較高的還有海帶、紫菜和蝦皮等;

3.水果和維生素:每天食用適量水果,在冬天還可額外多吃些芝麻、核桃仁、黑糯米、紅棗和赤豆等。還有,動物肝髒也可有效補充鐵和維生素A,粗糧、糧穀類和麩皮面包等還可補充維生素B1。

通过Clearblue验孕棒检测准确的排卵周期是生二胎孕前准备工作必不可少的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iands&aid=11169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