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太太的驚喜
2007/11/24 00:35:12瀏覽1580|回應13|推薦70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許多結婚喜慶,活動聚會都用大量的氣球拱門、主題造型牆與卡通造型球來裝飾會場,不但色彩繽紛,也增添不些許童趣,讓現場氣氛頓的熱鬧了起來,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也因此使得這個行業正快速地蓬勃發展,唉!各位不要誤會,總裁這回不是想投資生意,也不是要大談生意經,只是總裁的浪漫又有了新點子,想到太太懷胎十月的折磨與辛苦,心中難免百般的不捨和心疼,所以應該在太太生產完給她一些驚喜與獎勵,但幾個月下來左思右想想不出該送什麼好呢?送花,嗯!……NONONO,太過俗套了,更何況總裁以往就不喜歡送花,而且鮮花沒幾天就凋謝了,那送禮物,貴的東西總裁買不起,而且太太生活上又無所匱乏,總裁是想給太太surprise,一個能夠打從心底感動到滿出喉嚨的驚喜,突然有一天靈光乍現,總裁在路上看到一家「我愛氣球派對」專門在佈置會場的店,總裁不禁佩服自已的聰明才智,「我可以把病房塞滿五顏六色的氣球,佈置成結婚典禮的會場呀!女生不是最喜歡類似偶像劇裡男生對女生求愛的場景嗎?」此時心中已浮現佈置後的畫面,嘴角還露出勝利的笑容,接著總裁開始著手規劃安排這愛的驚喜。

 

先是利用太太產檢時向醫院的櫃檯小姐詢問,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安排,小姐說:「當然可以呀!先生你好浪漫哦!哪像我老公,當初我生的時候,都沒有像你這麼sweet,你的想法在我們醫院可是頭一遭呢!」沒兩天我的驚人之舉早已傳遍醫院各個角落,而且有半數的護士小姐知道我這號人物,接下來我陸續與「我愛氣球」洽談相關事宜,但是為了隱瞞這件事,聯絡的過程中顯得躲躲藏藏,深怕太太懷疑我「搞外遇」,曾有一次我在洗澡,太太看到一個署名「我愛氣球」的人打手機給我,當時我還以為東窗事發,沒想到太太只說了一句:「好好玩,居然有人叫我愛氣球」,之後就沒聽她再提起這事兒了我嚇出一身冷汗,還以為我的曠世巨劃就這樣胎死腹中,不過這次事件證實了一件事,孕婦都是少一根筋,那根筋可能長到小貝比身上去了。

 

說到總裁的idea,連我愛氣球的老闆都認為是空前絕後呢!他說是第一次接到這樣的case,通常都是婚禮、生日派對或是商業活動才需要如此的佈置,在內容方面,我與老闆交換了一些意見,因為太太非常喜歡Hello Kitty,所以我建議設計一些Hello Kitty的圖案,還有一個簽名板,我希望所有來參觀的親友都能在上面留下姓名,留下美好的回憶,另一方面就是要跟醫院協調訂房的事,但櫃檯小姐給我的回應是,病房不能預訂,在生產前一天才能挑選,糟糕!這樣一來我難以協調兩邊的進度,難題還在後頭,如果在生產前一天佈置病房,這樣會多出一天的病房費,還有,我們看了一個早上7點到9點的時辰,不曉得「我愛氣球」是否可以配合時間,總不太太生完要推進病房時他們還在黏氣球吧?!想到這些問題就讓我頭好疼啊!就像滾燙熱水裡的氣泡不斷地冒出來,但我不能在這個時候放棄,在總裁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兩個字。

 

想辦法找人幫忙,對!一定有人可以幫我的,之前櫃檯小姐有說過,要我找衛教師「鳳錦」,他負責產房大大小小的事,其實鳳錦早就聽說了我的事蹟,她親切地聆聽我的想法,而且願意為我保留201號房,並通知產房的護士全力配合,當然也要幫忙演出這場戲,另外這頭兒,「我愛氣球」也答應生產當天早上7點到達醫院,2個小時內鐵定可以完成所有佈置,如此一來,就不用多付一天的病房費,又能在太太進病房時給她一個驚喜,這一切到目前為止,看似成功順利,但人算不如天算,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您認為總裁的計劃會不會成功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ron888&aid=13983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哦吔
2007/11/27 16:04

我老公給我的驚喜,就是去杀了兩隻鷄>_<去煮我不能喝的雞湯.......

平平是生兒子........為何有產婦這麼幸福..........為何有產婦那麼口憐............


黑忍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爸爸的架勢..
2007/11/27 13:24

果然是新好男人唷!!

很有架勢呢!!

讚~讚~~


菊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11/26 23:41
小總裁好可愛
菊菊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7/11/26 23:36
Baby好可愛呢!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26 13:54
寶寶跟你很像耶!他好口愛~

ti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然後ㄋ
2007/11/25 00:20
等著往下看喔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這張照片..
2007/11/24 21:36

應該不是裝裝樣子吧?!

不過總裁還真有心呢! 給老婆一ㄍ難忘ㄉ日子


總裁(arron888) 於 2007-11-24 23:18 回覆:

別小看我

總裁可是泡牛奶、換尿布、洗澡

樣樣都會ㄋ


妙音佛極樂老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賢夫良爸
2007/11/24 13:09

將這篇給夫人看!

肯定她看到您的用心~

感動可能會滿到頭頂!


福至心靈開般若

樂見自性起妙用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24 10:32
好體貼的總裁喔
*媽媽的守護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1/24 09:37

總裁將大大小小的地方都規劃的這麼仔細   會成功的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