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5
gps物流車隊管理 豪美科技有沒有汽車遠端監控系統?有人有用過嗎?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17/12/01 12:59:55

成功之都 安全之行市南區教體局“中小幼校園安全風控體系建設培訓班”

成功之都 安全之行市南區教體局“中小幼校園安全風控體系建設培訓班”

2017年11月26日 12:26


篇首語:有意義的學習總會被記憶,有價值的gps車隊監控系統分享自然願珍藏。

組長七中韓泉:11月21日,市南區中小學幼兒園校園安全管理暨風險防控體系建設培訓班在西南財經大學正式開班。上午,成都市教育局首席法律顧問、中國應急學會校園安全委員會委員冉樺律師為我們作瞭《新形勢下的校園安全風控及欺凌事件處理》的講座。冉樺律師運用大量經典詳實的教育教學案例,深入淺出地從教育風險概述、學生運動風險、特質生風險、風險節點與防控以及校園欺凌事件處理等多個方面進行瞭講解,言猶在耳,受益匪淺。

作為市南教育人,應時刻以校園安全為己任,增強法律意識和風險意識,提高對教育教學工作中各類風險的預見和防控能力。真正把依法治教作為護航教育健康發展的基石和抓手,努力優化教育內部治理結構,規范依法行政,加強依法治校,嚴格依法執教,重視法治教gps物流車隊管理育,推進整個市南教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的現代化。

57中高興俊:學校關鍵風險防控,謹記食品安全管控,才能將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做得好,做的久。加強學校自我管控,自我監督,提高學校食堂管理人員的風險管理意識,做到對供貨風險、自檢風險、制作風險、衛生風險、餐後四小時監測風險的防范能力。做到責任分清,制度落實,防范得力,培訓規范,檢查及時。

朝城李民:未成年人的安全保護和教育不僅僅是學校的重點工作之一,同時也需要傢庭和社會的共同參與。冉樺律師所提出的創新與思考 未成年人的四維保護。即傢庭積極履行監護人義務,學校依托學生的受教育權+傢委會力量,充分利用社會資源環境以及司法的保障與教育。建立起四位一體的安全管理教育機制,為建立平安和諧校園奠定基礎。

寧二王瑋:教師是安全之魂,學生是安全之本,班級是安全之實,活動是事故之源。冉樺律師的講座,讓我細致瞭解瞭安全知識,增強瞭防范意識,安全認識提高到瞭一個新的層次,時刻警醒自己認識到學校安全工作的緊迫性、重要性。如何對學校的風險做好防控,如何做好對教師的保護,如何在活動前做好對學生的教育以及做好風險預防的培訓,都將是我今後的踐行。

萊蕪周青山:密切註意特質學生,與傢長及時做好溝通,班主任和體育老師準確掌握學生身體狀況,在教育教學中給予特殊關註,杜絕由此產生的嚴重後果。

八大峽鞠焱:聆聽瞭成都市教育局首席法律顧問冉樺教授的講座,引發瞭我們大傢的深度思考 對校園隱性或顯性的風險點有瞭更加清晰的認識,更清醒地認識到合理而有效地把控風險點至關重要!俗語說, 千裡之堤 潰於蟻穴 ,我們將在工作實踐中增強防患意識,深度排查校園風險隱患貨車gps定位,全面推進平安和諧校園建設!

嘉峪關李冰:校園欺凌嚴重影響瞭在校學生的健康成長。首席顧問冉樺律師通過對近期一些校園欺凌案件的調查分析,向我們提出瞭預防和減少此類案件發生的對策和建議。當我們的學生面對同伴惡意挑釁性的行為,比較有效的應對措施是告訴老師或者傢長,讓他們來充當 中間人 ,化解學生之間的矛盾;而起反作用的應對措施往往是予以反擊或者消極承受傷害。這說明教師在處理校園暴力問題上是有其獨特的作用的。因此,學校分管幹部和教師應該義不容辭的肩負起抵抗校園欺凌暴力的重任。

後記:隻字片言間是我們對安全工作的一份責任,一種擔當。更是我們學習力、凝聚力的良好見證,在學習的路上,沒有最好,隻有更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最新創作
gps物流車隊管理 豪美科技有沒有汽車遠端監控系統?有人有用過嗎?
2017/12/01 12:59:55 |瀏覽 3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貨車管理系統 豪美科技一般有GPS物流車隊管理系統的車隊真的比較有效率嗎?
2017/12/01 12:52:58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物流路徑規劃 豪美科技一般物流車隊管理都怎麼規劃?
2017/12/01 12:46:01 |瀏覽 5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貨車gps定位 豪美科技想要找GPS車輛監控系統~有推薦的廠商嗎?
2017/12/01 12:39:22 |瀏覽 4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物流車隊管理系統 豪美科技市面上有推薦的車隊監控系統嗎?
2017/12/01 12:32:48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