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火防災宣導~陳學聖關心您
2010/07/19 15:14:56瀏覽656|回應0|推薦7

桃園縣議員 葉明月7/17日上午9點於復華公園舉辦防火防災宣導,現場參加的民眾非常踴躍達3百多人,共同來了解居家安全及防災宣導。
活動當天邀請專業的消防人員教育民眾如何使用消防滅火器.滅火水柱以及煙霧教室體驗...等,讓民眾不慎遇到危急時知道該如何逃生,以保護自身及家人的安全。
當天活動桃園縣黨部主委 陳學聖也到場參與,陳主委表示說:關心居民要以身作則,與居民共同體驗防災防火的宣導體民所苦,同時也呼籲民眾關係自身安全的宣導一定要踴躍參與,有機會時才能救人自救,並請民眾支持國民黨繼續執政,為民眾爭取更多更好的社會福利。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24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