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舉行第二屆優質新臺灣媳婦表揚
2010/06/28 14:09:27瀏覽1194|回應1|推薦8

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 舉行第二屆優質新臺灣媳婦表揚

 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5月27日假桃園縣議會,舉行「第二屆優質新臺灣媳婦和新移民學習楷模表揚」活動,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會中指出,台灣是移民的國家,桃園是台灣發展與人口結構的縮影,在地球村年代,期更多新移民認同台灣,創造族群融和的力量 

  桃園縣長吳志揚、縣議會正、副議長邱奕勝、李曉鐘、前議長曾忠義夫人劉素貞、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社會處長張淑慧、勞動及人力資源處處長湯蕙禎、桃園市長蘇家明夫婦以及縣議員詹江村、陳美梅、吳宗憲、廖輝星等地方人士及來自全縣各鄉鎮市的近三百位新移民前來參加。

  表揚活動由桃園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會長許秋萍主持,縣議員謝彰文擔任司儀,縣長吳志揚除親自到場頒獎並向嫁到台灣的新台灣媳婦保證,桃園縣政府一定做她們的後盾,給她們一切支援與協助,讓她們安心地把桃園當做自己的「後頭厝」(娘家)。

  吳志揚縣長指出,來自世界各地嫁到台灣的新媳婦,一方面當個好媳婦、好太太和好母親,一方面又要適應台灣的新環境,所展現出來的堅強生命力和適應力令人佩服,也因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媳婦融入桃園縣這個大家庭,讓桃園更多元化。

  5月27日獲表揚的第二屆優質新臺灣媳婦名單為:葉梅(原籍大陸廣西省)郭泰華(原籍泰國)江康萍(原籍馬來西亞)趙靜(原籍大陸河南)陸賽英(原籍大陸浙江)馬愛花(原籍印尼)沈惠玲(原籍越南)陳美玲(原籍泰國)阮清心(原籍越南)湯庭雲(原籍大陸福建)

  獲表揚的新移民學習楷模表揚有:袁中美(原籍大陸陝西省) 張新民(原籍大陸北平市)牛春茹(原籍大陸蒙古特區)馬莉雪(原籍菲律賓)宋梅芳(原籍大陸福建)羅妤嫻 (原籍印尼)趙玉賢(原籍越南)曾氏青花(原籍越南)沈菊菊(原籍緬甸)何汶諭(原籍緬甸)唐平幼(原籍大陸湖南) 、張克忍(原籍越南)劉霓(原籍大陸廣西)何玉珍(原籍印尼)、林玲(原籍大陸福建)2010/5/27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173081

 回應文章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成功
2010/07/19 15:23
用心盡心的人會成功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0-07-19 18:09 回覆:
 謝謝留言
   生活需要多點鼓勵和勇氣,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