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耕基層—國民黨桃園市姐妹端節聯誼
2010/06/21 14:57:55瀏覽1112|回應1|推薦9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於69日在桃園市信用合作社九樓辦理里長、代表提名同志說明會暨婦女姐妹端午節聯誼。國民黨桃園黨部主委陳學聖指出這次的基層選舉非常重要,姐妹同志一定要好好的把選票催出來,每一票都很重要;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公開表示「中華民國政府是流亡政府」。這樣的發言表示民進黨終究無法跳脫獨派的桎梏,而統獨問題也將如鬼魅般地圍繞台灣社會,驅之不去。這樣的政黨候選人一旦當選只會製造社會的不安,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催票並配合黨部配票,讓國民黨提名的每個候選人都能順利當選。

 桃園市婦女會的姐妹在端午節前夕一起製做心形香包,並準備了粽子與包子給來參加每個候選人,預祝她()們都能順利包中當選。

 照片1說明: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右二)桃園市婦女會理事長吳傅謹芳(右一)贈送包子與綜子給提名候選人。

 照片2說明:姐妹巧手做的香包,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與西門里長候選人陳美菁合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4150154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互動
2010/06/21 17:49

在優廸園,園內五彩繽紛,格友來自五湖四海,高手深藏不露。

担任黨主委的好景已遠逝,貴在放下身段,廣結善緣,則得道多助。

祝福格主心想事成,鴻圖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