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7
五毛的可笑邏輯
時事評論兩岸 2018/07/23 23:39:09

某月某日某五毛吠曰:

那隻愛貼重複文的腦殘倭畜和死全家的五毛倭畜又高潮了. 有空上來吠, 先看看台灣有多少人在吃假藥洗腎比較實在一點. 最TM有趣的是, 口口聲聲講大陸不是祖國, 兩邊沒半毛錢關係, 人家講台灣就說干你屁事, 既然如此, 這疫苗的事又干你兩隻倭畜屁事. 每天看大陸的新聞還屁一大堆, 最關心的祖國的兩隻倭畜, 愛靠北又愛看, 你媽知道你兩隻精神有毛病嗎? 

挺好笑的

糾纏台灣人,想侵略台灣,併吞台灣,納台灣於共產黨魔爪之下的

就是你們支那人

不是我們愛評論你們

而是不罵你們不行!

流氓褲子都脫了,都想強行插入了,他媽台灣人還不能抵抗???

並非我們憑空惹事提到你們支那

是你們先找碴的!

如果有選擇,誰她媽想跟你們這種鐵幕流氓國家當鄰居,成天被你們威脅?

這種"全天下都對不起你們"的鬼邏輯,無論怎樣都要"順你共產黨的意圖"的鬼邏輯

真是笑死人!

最新創作
五毛的可笑邏輯
2018/07/23 23:39:09 |瀏覽 7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共產中國的標準"吹捧黨"八股文體
2018/07/23 22:26:53 |瀏覽 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支那國笑死人的"建設"
2018/07/17 10:06:25 |瀏覽 7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新帝國主義
2018/07/08 09:29:15 |瀏覽 7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內容農場查詢
2018/06/10 10:51:10 |瀏覽 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