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在電影跑龍套的經驗
2015/05/24 23:22:36瀏覽1426|回應2|推薦29

這是我在UDN 

第一次發表. 沒有中文鍵盤,敲字字很慢,所以沒有打算發文,也就是懶啦!最近交友不慎被瘋子陷害拉到手,只好交差。就簡單講我第一次在電影跑龍套的經驗吧。  
社區Castle Hills 拍一部50分鐘左右的電影:"Cooper & The Castle Hills Gang"。 我在第 09-13 景婦女會的一幕,沒出現幾秒,卻拍了一整天。沒台辭,不知道劇情, 傻傻的站著。就醬,得到免費的午餐! 2010年十月拍攝, 2011年四月首映.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otherzone&aid=23523922

 回應文章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6 09:52
那個角色很酷吔
Catherine L.(anotherzone) 於 2015-05-26 20:05 回覆:
你看到電影啦?都在我住的社區拍的。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5 20:17
瘋子來露臉了:):)
你看你看,今天你家至少有幾十人來過,沒有蜘蛛網囉!

你文字帶有幽默感,因為你直率敢言。
我不玩臉書,你以後要從臉書帶點東西過來這裏玩,陪陪我。
Catherine L.(anotherzone) 於 2015-05-26 04:45 回覆:
奇怪,我又没發過文,那些人是怎麼冒出來的? 亂寫一通應付,之後覺得太草率對不起來坐坐的陌生格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