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影子的人
2019/12/30 09:23:04瀏覽461|回應0|推薦13

汽車銷售員保羅(勞勃許奈德 飾)是公司的王牌業務,但他近來事業不順、老婆又跟人跑了,心情墜入谷底的他決定一死百了。此時,卻忽然冒出一群來自原始部落的僧人,還聲稱保羅就是神選的人類救世主,唯有他才能拯救世界!--王牌救世主 

熱心助人的巡迴牧師路克,行經夜店時驚險拯救了倒下的老闆賽門,撿回一命的賽門深信自己受到上天恩寵,毅然決定將夜店改裝成教會,並請路克在此為眾人傳道解惑。很快地,路克在夜店裡傳道的事蹟一夕爆紅,名利的誘惑、黑道的脅迫接連找上門,路克的傳道之路將面臨有生以來最大的考驗。--奇蹟俱樂部
願我們都能從以上影片中,得到人生的些許啟示.而以下的書,也能幫助我們.聖經中,也有治癒人心之事,請參考以下經文.治家,醫人,都可仰望神來作奇妙大功.

來 3:6 但基督為兒子,理神的家;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堅持到底,便是他的家了。
來 10:21 又有一位大祭司理神的家,
雅 5: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彼前 2:24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
彼前 3:18 因基督也曾一次為罪受苦(有古卷:受死),就是義的代替不義的,為要引我們到神面前。按著肉體說,他被死;按著靈性說,他復活了。
彼後 2:10 那些隨肉身、縱污穢的情慾、輕慢主之人的,更是如此。他們膽大任性,毀謗在尊位的,也不知懼怕。
猶 1:8 這些做夢的人也像他們污穢身體,輕慢主的,毀謗在尊位的。
啟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譯: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萬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143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