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理測驗--你的哪個特質最受同事歡迎
2016/08/17 07:13:43瀏覽1989|回應4|推薦11

你平日最喜歡喝哪種咖啡?

A. 義式濃縮咖啡 Espresso

B. 美式咖啡 Americano

C. 拿鐵 Latte

D. 卡布奇諾 Cappuccino

E. 焦糖瑪奇朵 Caramel Macchiato

分析:

A. 義式濃縮咖啡 Espresso

~勇往直前~

喜歡喝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的你,愛恨分明,有著天生的俠義心腸,生命力特別旺盛,對任何事絕對不會輕言退縮。

你的同事們最喜歡你那總是勇往直前的個性,當你向同事或上司堅持自己的意見時,總是讓人不禁沉迷於你的魅力之中!

B. 美式咖啡 Americano

~剛烈又務實~

喜歡喝美式咖啡 Americano的你,性格較實際,做事情乾淨俐落,雖然臉上覆蓋一層冷漠的面具,但其實私下的個性相當剛烈!

你的同事們最喜歡你心直口快,不畏強權的爽快性格,因為那帶給他們可靠又值得信任的感覺。

C. 拿鐵 Latte

~幽默好相處~

喜愛拿鐵 Latte咖啡的你,個性活潑,而且有點童心未泯!你不喜與人爭辯,愛好和平,一切以和為貴,你的同事們最喜歡你那有點無俚頭的言談與隨和的個性,幽默風趣就是你受歡迎的最佳優勢!

D. 卡布奇諾 Cappuccino

~自由自在享受生活~

愛喝卡布奇諾 Cappuccino的你,個性隨意不羈、心情總是愉快而平和,你喜歡凡事慢慢來,盡情享受人生。

你的同事們最嚮往你那彷彿飛鳥般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性格,因為這樣不僅增添了樂趣,也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了新的可能!

E. 焦糖瑪奇朵 Caramel Macchiato

~細心替人著想~

喜歡喝焦糖瑪奇朵 Caramel Macchiato的你,保守而敏感,個性較為念舊,感情豐沛,時常替人著想。

你做事情非常細心,構想周全,善於預防大家容易犯的錯誤,你的同事們最欣賞你那總是替大家著想又細心的性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61224&aid=7285293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5 18:26
不喝咖啡的人 怎分析?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喜歡喝
2017/03/31 16:31

是否非常受歡迎  得意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閃亮的夢想」音樂圖檔,怎麼上網抓??
2016/12/28 12:23

*「閃亮的夢想」音樂圖檔,怎麼上網抓??
http://classic-blog.udn.com/anna61224/7285293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人類,都不應該,再辛苦!!▲國庫當會首,做萬年擔保,你全家敢不敢,借1億100萬??^^
2016/12/28 12:10

 
《123轉貼!!》
全人類,都不應該,再辛苦!!
▲不用利息,可以借1億100萬,你要不要借??
▲國庫當會首,做萬年擔保,你全家敢不敢,借1億100萬??^^
▲神造物主哈哈哈代人、(外星人)!!
→管你要不要??敢不敢??
→通通情理法,沒個人情緒,照顧大小事做功德,不跟你囉唆!!^^
https://city.udn.com/64583/5569698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86475317
 
 
 
《轉貼!!》 
▲ 不 用 多 說!! 個 人 已 經 不 再 煩!!
▲ 爛兩岸政治 爛台灣經濟 爛台灣法案!!
▲ 任期1年內,沒推行【●兩岸共富貴和平(大團圓)】經濟法案!!
▲ 2 0 2 0 全 家 通 通 投 癈 票 , 不 給 你 做 假 票 ( 合 理 )!!
→【●通通】不讓你繼續當總統立委,繼續領佰萬年薪,繼續領幾億元政治補助金!!
 
 
 
《轉貼!!》
▲全人類,都不應該,再恐懼!!
▲長生不死,有罪嗎?? 手段不合理,才有罪!!
▲好法案,有罪嗎?? 法案不合理,才有罪!!
 
▲任何人碰到生死問題,其他都是小事!!
▲最合理【救自己命】【救全家命】辦法,就是自己全家DNA、幹細胞,救自己命,救全家命,不影響別人!!
▲做功德,聊宗教信仰,解決全世界問題,從建立法案,打開全人類、全部神明、全部造物主、全部外星人心結開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自己命及全家命,全家沒辦法開玩笑!!
◎趕快網路找朋友找專家聊,全人類聊痛快,救自己命,救全家命!!^^
 
長生不死將來臨 /柯茲威爾kurzweil 奇點來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1qVCJtyoOI
 
個人興趣,不喜歡【當白癡(被詐騙非死不可)】,自然老化等死,沒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