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理測驗--你幸福感的來源
2014/10/09 20:25:54瀏覽1140|回應3|推薦15

當你與情人剛約會完走出餐廳之後,看到一棵很大的樹,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彎彎垂下的果實。妳覺得是什麼顏色的果實呢?

A. 白色

B. 橘色

C. 青綠色

D. 紫色

E. 黃色

分析:

A. 白色

白色是無瑕的顏色,乍看之下,白色似乎會輕易被其他色彩沾染,實際上卻是主張拒絕所有的顏色喔。過於理想化的妳,很難在現實中感到幸福,總是喜歡建造自己的夢想王國,建議妳,還是試著將眼光放在身旁的人吧!

B. 橘色

橘色是豐收的顏色,表示釭G實或稻穗般,因生育而帶來豐富的生命。妳是很愛家的人,妳認為家是最溫暖的地方,因此妳的幸福正是在這樣燈火通明的家中。但由於妳的防衛本能過強,有點只要自己家好就好的利己傾向。

C. 青綠色

青綠是自然的顏色,像森林、枝頭、湖泊…等是主掌世界的顏色。妳認為精神比物質重要,只有和心靈契合的伴侶相遇、身邊有親朋好友圍繞、過著愛與平安的生活,這才是妳的幸福。

D. 紫色

紫色是神祕的顏色,妳認為人類得到上天給予的三個智慧─藝術、宗教,以及性,用來解開世上的神祕。妳重視人的獨創性,熱衷於探索這神祕的世界。妳認為和無限的時光相比,自己的存在是多麼微不足道。

E. 黃色

黃色是刺激的顏色,象徵發明、發現以及改革。妳很有個性,希望在人生中自由旅行,追求刺激、快樂和幸福。對既成的價值觀漠不關心。對妳來說家只是一個中途站,如果會造成困擾的話,還是離開較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61224&aid=8012375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麻煩 解說1下 是不是超有質感 開心痛快外星人感覺特色??喔~耶!^-^!!!
2016/01/11 11:58



讚*又很糟糕!! 又很抱歉!! 所有顏色 又通通都喜歡 怎樣辦?? 顏色意境 又不互相矛盾感覺 很協調感覺 不悶!!-,-!!!
 

*麻煩 解說1下 是不是 超有質感 自我感覺特別良好 開心痛快 從來沒煩惱 從來不會想不開 從來要把全世界笨問題 通通解決 超級幸福外星人感覺特色??喔~耶!^-^!!!
 
*如果是的話 麻煩通通輕輕鬆鬆 按個讚 好久沒人幫忙 按讚!! 謝謝^-^!!!
===================================================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貼網路消息 大家不再吵架好辦法!! *投癈票 超級重要 全家幸福 看投癈票!! *總統立委大選3天決勝負!!(*城邦網路張貼用)
2016/01/11 10:05
 
* 轉貼網路消息 大家不再吵架好辦法!!

* 轉貼網路消息 大家不再吵架好辦法!!

* 投癈票 超級重要 全家幸福 看投癈票!!

* 投癈票 超級重要 全家幸福 看投癈票!!

* *全家全蓋章 *投廢票(不犯法) 到達40% 自然有 【*保証1年兌現】 自己所提 關鍵法案 總統立委候選人 出來競選 大家超級幸運 大家超級幸福 大家超級好命!!

* 其他所有問題 網路po文 大家輕輕鬆鬆 聊清清楚楚 不浪費版面!!

* 全台灣人站來→Line *事情講清楚大家穩贏!! *大家都有知的權利!!

* 通通輕鬆 *支持您 po文 到底 通通給您按讚啦!!

* 總統立委大選3天決勝負!!→有魄力 有能力 總統立委候選人 簡單電視廣告 【*列出1年保証網址】 3天決定勝負!!

* 台灣有 國民黨1年保証網址 民進黨1年保証網址 親民黨1年保証網址 台灣第3勢力1年保証網址 台灣所有大小黨派1年保証網址 *大家就不會再吵架 *大家就放心投票 *讚啦!!

* 總統立委大選7天決勝負!!
→1傳十 十傳百 大家通通→Line 傳7天 傳10的7倍 就有1仟萬公民全家 全知道 投癈票 超級重要啦!! 全台灣鄉親全家通通穩贏啦!! 全家打敗政治壓力 家裡痛快!! 通通給你按讚讚讚啦!! 歡迎修改更好轉貼 謝謝啦!!^^

https://city.udn.com/64583/5414016
===================================================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6 17:14
C. 青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