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宵節--QQ林默娘的故事!
2017/03/05 03:03:31瀏覽1237|回應2|推薦41

這是林默娘是被紅綠燈卡住的林默娘
原來媽祖也要等到綠燈亮了才能往前~~

紅綠燈面前沒有特權連媽祖都要遵守

所以,就不要再亂闖紅燈了~~

紅綠燈過得驚險幸好紅綠燈沒有砸下來,真是天后保佑

紅綠燈架砸下來不是林默娘有事是整條馬路會出事,最後是台北市長的事了

天后保佑了柯P囉~~

不過,在林默娘前面那一團粉紅色,我還以為是一隻粉紅豬,原來是千里眼

真是有眼不知神明在眼前,難怪常常有求必不應~~

但是,這個畫面也太Q了,Q到有點笑呆了,

遊行中的千里眼順風耳還滿威嚴的,因為祂們很大,好像滿有神格的,

但是,本來是呼風喚雨的,怎麼風一吹就不行了。威風出巡變成仆街

有點落漆耶~~~

真懷疑這兩位難兄難弟到底是來幫助媽祖的還是來害媽祖,不過媽祖自己都自身難保了,連過個紅綠燈都有問題了。所以沒有任何東西是永遠神的凡是還是平常心~~

唉呀,神明到人間都是來修練的,

護法不落漆,怎顯得出媽祖是經過一番寒徹骨呢

神明故事都是這樣演變的~~~

神明在修練我卻笑呆~~

最後媽祖發光了是顯靈還是生氣了呢?

我是不知道讓QQ天后生氣了是會怎麼樣反正也不是我拉媽祖去撞紅綠燈更不是我把兩位神明界的難兄難弟弄到仆街眾生看著辦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94343509

 回應文章

觀眾
2017/03/21 03:26

就我看過的"媽祖"電視劇

千里眼與順風耳就是常常出矬

所以媽祖應該很習慣她的左右護法是靠不住的吧守口如瓶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7-07-02 01:20 回覆:

所以媽祖很辛苦 是因為收了不精明的門徒閉嘴

再怎麼著  千里眼與順風眼也是個神

還是不要說祂倆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