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期間不能生氣,但是~~天命逼人!
2017/02/11 02:23:39瀏覽1911|回應3|推薦50

 古有人說過年期間不能生氣

所為何因也不知道

想生氣就生氣還看天氣發脾氣呀

我看媽媽在過年期間也不是完全不生氣的

所以這個古有人說是想嚇唬誰呀

就算真有什麼的也有媽媽頂著

所以~~就放心的生氣了

 

這個是一個越玩越生氣的桌遊

出一張牌還要講一句話提示給牌友,接著所有牌友同時都要出一張符合那句話的牌出來混淆大家,想讓大家猜錯,也想讓大家猜對。猜的對不對,幾個人猜對,幾個人猜錯,關係到得幾分。但是就是不能全部的人猜對,也不能全部的人猜錯,這~這~這遊戲到底是想逼死誰呀。出牌的人不用猜,所有牌友都要猜出題的人所出的牌是哪一張

被所有人猜到或所有人都猜不到,出牌的人都得不了分,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從小就為反對而反對的我,怎麼會讓人輕易的猜中心事

所以講得太奧妙,所有人都猜不到,是牌友得分分數有三分兩分一分的,就看怎麼被別人猜中,及怎麼猜中別人。

因為這是有賭注的,說什麼也要向前一步

所以就說白一點,讓大家都猜中了,也是牌友得分

切,真是生氣了

每個人都要輪流出題最多是12人玩,三個人玩很容易猜到,但12人玩會玩到睡著吧原來,全部的人都猜對,只要有一個人猜錯出牌的人才能得分這個規定還真詭測

 

不過,回首自己,怎麼小時候的習性,一路走來都沒變

一直都走極端路線,學拿筷子,第一次拿最底下,媽媽說拿高一點,所以我就拿到筷子最頂的地方我在想媽媽會不會認為我的腦袋有問題呀

但是是真的~~

 

 

經過測驗我的腦袋邏輯只有36%天呀原來我的邏輯真的有問題生氣歸生氣經由一個遊戲徹底明白了自己的確是個缺乏邏輯的人多年的自我疑惑終於證實了但是這應該是哭笑不得吧

這個遊戲就是在玩大家的邏輯,設定講出什麼題目,是只要有一個人猜到就好的遊戲但是每個人的邏輯,比拿到同花順還難掌握

所以,這是什麼遊戲呀,有點被耍的感覺

不過真正被耍到的是牌友

 

如果是三個人abc玩,我是c,要猜哪一張是a出的,因為大家出的都很符合,就很難猜。雖然缺乏邏輯但生命自會找到自己的出口。難猜還是有撇步,其實只要觀察b的眼睛在看哪一張牌,自己出的牌已經心裡有數了,b會看的牌表示不是b出的,就剩下a與自己的牌,再白痴也應該知道哪一張牌是a出的吧

此時才真正體會眼睛是騙不了人的,還把牌拿起來看個清楚,這是有輸贏的遊戲還這麼顯露的幫對手解決疑點,這個人的腦袋也是有問題吧所以這個遊戲,越少人玩,是越誰耍誰都不知道呢哈哈其實我的邏輯應該不差吧

 

天性就是不能被限制在一個框框裡規定我不能全被猜中也規定不能連一個人都猜不中那不如殺了我吧過嚴過鬆都不行又讓我的邏輯打結了有人會說既然玩就該投入遊戲規則中但是,我的特性就是常常想錯重點。噫,這些症狀好像都是我的星座特性天命如此,就休怪我了找砸是我的第二天份喲

 

這個遊戲當然不是為了賭博而發明的,但是我們家學淵博,就是有辦法訂出賭規。

每個人都出賭注50元,最先走到終點的全拿。走最後的,還要給第二名50元,這分明是在懲罰想錯重點的人。

一場下來,就算只差一步,第二名還是輸了。別人只輸50元,走最後的卻是大輸100元。所以,怎不該好好的把自己的邏輯歸位。

 

這個遊戲也是在玩其實大家都不懂我的心但只要有一個人懂就好。這個遊戲是八歲就能玩,也就是說,贏得再多,也只是符合了邏輯只到八歲ㄎㄎ

 

過年期間,試了三個家庭玩這個遊戲,就真的有人打哈欠,有人狀況外,有人想喝酒,有人在疊錢,什麼狀況都有。大家好像也都忘了有賭注這件事了,只求快點結束遊戲。

 

哈哈,真是可憐了興沖沖買這套桌遊的人了。

因為他一直說很好玩,玩得最興奮的也是他~~

但是我是越玩越生氣,逼我翻桌

要不是古有人說,過年期間不能生氣~~

但是,誰裡那個不知名的古有人說呀~~~

 

最後,過年期間我也來出一題讓大家猜好了。最下面這張桌面上所有的牌,請找出符合世界真奇妙,哪一張是我出的牌。猜對的沒有獎品,因為這個遊戲不是全部猜對,也不能全部猜錯,所以猜對的人,也不能說他答對。所以是不是,這個遊戲分明是想讓誰的邏輯打結,又想逼誰生氣的遊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91644037

 回應文章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1 21:33
看起來是個會逼死我的遊戲~XDD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7-03-05 02:53 回覆:
呵呵  那逼不死的   是否就變失智了

9487
2017/02/11 15:25

哈哈  我的腦袋也打結了

尷尬我的邏輯連八歲都不到嗎?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7-03-05 02:52 回覆:

邏輯真的因人而異

人本來就生而不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