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手抓開,兩腳開開,他是我弟弟!
2014/11/20 01:51:00瀏覽1135|回應2|推薦92

這個雙手抓開,兩腳開開?

~~不笨,他是我弟弟!

 

那個門上一點一點的突出物,是美觀用的,小弟卻是爪上門。小弟小時候就很會體貼媽媽,不當爸爸、媽媽的電燈炮。所以就~~爪上門,這也太奇特的躲藏法了。以為躲到上面去,就沒人看得見?拍照的人,就看見了爪上門的弟弟。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小弟是被媽媽巴上門的呢。我相信媽媽有這個本事!不過被巴上門,還笑得這麼開心?

 

媽媽難得這麼小鳥依人的樣子,雖然媽媽這隻小鳥不小隻。眼前趴個龐然大物,應該是很可怕的事,媽媽還笑得出來。小男孩不好控制,媽媽也是不是猛龍不過江。媽媽什麼都不怕,只怕黑、只怕鬼!不過是人的,都會怕黑也怕鬼吧!

 

那樣的突出物,四肢都頂得住,也是特異功能吧!

現在小弟是家裡手長腳長的,該不是八爪魚練得好吧。

但是,弟弟到底是怎麼爪上去的,又是怎麼黏在上面的?

除了被巴上去,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方法可以如此!

除了媽媽,實在想不出有誰可以把人巴在門上!

好像也只有蟑螂,才會被巴到門上!ㄎㄎ!

 

一直以為打小孩,是媽媽的興趣?弟弟是自己爪上門的,且弟弟是笑得那麼的開心,所以媽媽又被冤枉了!其實是只有我在冤枉媽媽,如果真是媽媽巴上去的,我還想幫媽媽記功一件呢。可惜不是,真的好可惜!爪得上去,就要下得來,希望弟弟最後不是摔個四腳朝天?他不笨,我才承認~~~~是我弟弟!

 

讓人誤會媽媽巴人的一張照片,就像誤會弟弟是穿了兩件衣服,其實是只穿一件。所以眼見為憑的絕不是事實,看圖說的故事也不一定是真的。不過,照片裡爸爸看起來像兒子,弟弟像媽媽的孫子!這麼說,真的有人要被巴了!哈哈!

 

爪上去不容易,不是被巴上去的,純粹是弟弟的四肢發達!

雙手抓開,兩腳開開,對弟弟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

但四肢發達不就是頭殼簡單嗎?

寧願四肢不發達,也不願頭殼簡單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9118587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12/04 00:33

一汝的弟弟天賦異稟 . ^^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12-06 23:09 回覆:

其實   只要是男的   應該都辦得到

男的兩腳開開   也比較不會被唸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3 10:01
有個調皮又有趣的弟弟 是家裡的開心果呢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4-12-06 23:11 回覆:

只要是男孩   哪個不調皮呀

但是  永遠都抓不到調皮的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