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這是故事?
2019/07/28 04:42:32瀏覽1826|回應2|推薦50

我夢見一個人,身懷怪症,然後掛了。閒雜人等都在討論她,說她太可惜了,說她本來打算要去做那件事。只要做了那件事,就可以化解。結果,還是來不及做那件事,就走了。

怪症醫不好,人就走了,這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既然有法可解,還沒試人就走了,的確是很可惜!

她要做的是什麼事呢?是跟豬結婚,連豬都找好了。但,就是來不及完成結婚形式,她就~~?否則,她的怪症一定會好的。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這到底是什麼怪夢?好沒有邏輯的夢!

且,跟豬結婚?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存有這種想法,到底成何體統!

到底是什麼怪症,必須跟豬結婚才有解?不過,也是有人跟青蛙結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也是有美女與野獸在一起的事!所以跟豬結婚,應該也不足為奇吧!

且再落魄,至少還有豬肉可以吃,不至於餓死!

且一隻豬,應該可以抵擋好幾餐吧!(切~~我又想到哪裡去了)

但是,人家青蛙是個王子,野獸還有個城堡,而豬肉吃完了,還有什麼?

如果這是故事,為何男主角就非得~不是怪物就是禽獸呢?女主角在世,就一定要過著驚悚的日子嗎?!

但是,為何我會夢到這樣的夢?

到底我是那個人,還是我是那個閒雜人等之一。

我是知道有個叫『阿朱』的姑娘,也知道今年有個想選總統的候選人也姓朱,今年也是豬肖年,今年也重新溫習了『豬八戒娶媳婦』這個故事!但是人跟豬結婚就能化解怪症,也太扯了!醫學界要情何以堪呀!

最近是有點體內中毒的症狀,最近也有點害怕閒雜人等的人言可畏!

但是,再怎麼樣,也不會有跟豬結婚這檔事搭在一起吧!

也只是吃到一個很難吃的打拋豬而已,就惡夢了?!

不知何時曾經說過,最不喜歡吃豬肉!

聽到豬肉就會想到豬八戒!到底是討厭豬肉,還是討厭豬八戒,我也搞不清楚了!切~~豬八戒到底與我有何相干,我也只是生肖屬猴而已!

討厭吃豬肉,卻又要吃打拋豬,真是自作孽了~~

因此,惡夢其來有自!

現實中,也是有人問我是否生了重症?

變瘦本是應該開心的事,但是,說我生了重病,也太妖言惑眾了!

所以~~

潛意識真是無奇不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28268366

 回應文章

意外的訪客
2021/12/14 06:00
諸事如意,放下繼續生活

妹子
2019/07/28 18:13
喝,我看版主是被一個像豬八戒的人纏上了吧。
寧願是青蛙或野獸,都比豬八戒好!是吧!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9-08-24 02:19 回覆:

如果這不是夢

不要嚇我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