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繆論!
2019/08/10 01:40:39瀏覽1535|回應1|推薦56

是夢還是真,這個搖晃,真的也太大了?

先是做一個惡夢,被蜈蚣咬。流出血漿,真的是血漿,血漿顏色又那麼像米漿顏色?勾芡勾芡的血漿,真是噁心。但比起夢中的那一條,好長好長的蜈蚣,又比不上蜈蚣的噁心!

然後叫號稱什麼都不怕的弟弟來處理,堅持出門都不用關門的繆論,因為只出去一下下,但是他的一下下卻是十幾分鐘,殺人放火也不用三秒鐘吧!

號稱什麼都會處理的弟弟對付著蜈蚣,也只是拿著一根竹竿壓著蜈蚣的喉頭,蜈蚣很掙扎,臉部不是痛苦而是生氣。好像在生氣為什麼不給牠一個痛快,讓牠要死不死的比死還難過。然後牠也只能甩著好長好長的蜈蚣身尾,毫無目的的甩打。然後還聽到身後一個不長眼的嗆聲,喊著『打不到、打不到』。不知是想激怒誰!

蜈蚣好像得了大頭症一樣,不斷的發出怒吼,也不想想牠除了腳比較多之外,還有什麼優勢?一旦大腦不受控制,一點攻擊力也是沒有的!

人被咬了,蜈蚣也被懲處了,算是誰也不欠誰了!

但是,那個一直流出來的血漿還是很噁心。一直在噁心狀態,終於不支的夢中驚醒!原來噁心也是一種武器!

接著,起來上個廁所。然後再回去躺在床上,5:25分準備睡第二波。又不馬上閉上眼睛,總覺有事要發生。突然聽到,有一種遠遠的隆隆的聲音。越來越近,然後就開始搖。以為一下就好,卻是越搖越大,越搖越久。天呀,渾身黏著恐懼感,卻是一點也不想跑。也使不上力跑。也沒有聽到有人尖叫,所以還在恐懼的容忍範圍之內!

所以,我是知道他要來,而等著他的到來,眼睜睜的看著地震發生?!

所以噁心的正是時候,喝,這是什麼繆論呀!

短短的三分鐘,也太忙碌了!已經不知道是該噁心,還是該恐懼了!應該是又噁心又恐懼!

夢與現實交替著高潮迭起,是想嚇誰呀!

本來是要等著颱風來的,卻是等到地震加蜈蚣一起來!

似假還真的內心起伏,這個半夜也太不寧靜了!

其實被蜈蚣咬的是我媽媽,所以那個不長眼,還一直在喊『打不到、打不到』的應該是~~~me了!夢中的我,不是被蜈蚣咬人嚇到,而是被媽媽滿身血漿還能談笑風生的嚇到了!被咬到滿身是血漿,還能指責我買的東西不好吃,還能命令我再去買,說要給弟弟吃!?蜈蚣的生氣,應該是氣我們都不把牠的生氣當一回事!不怕被牠咬,也不怕牠的反擊?!弟弟的會處理,也只是掐著牠的喉頭,也沒有下一波的攻擊。所以其實最怕蜈蚣的是弟弟囉?生命就是充滿著各種繆論!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28444654

 回應文章

小高
2019/08/23 10:05
台視最新八點檔,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之萬古留芳,9/24星期二晚上8點播出,https://youtu.be/vbU7DVMxtIc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9-08-24 02:18 回覆:

~~這是大事耶~~

謝謝通知

可惜已經不可能守在電視機前看了烏雲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