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夕照
2007/02/07 14:21:17瀏覽464|回應0|推薦10

上星期本來要去台北幫朋友的姐姐牽車回來,結果他姐姐自己跑了回來,所以就不用去啦~~但是想想這陽光普照的假日,怎可白白浪費,還是開了車上了北宜公路,到處走走!!

自從雪山遂道開通之後,北宜公路就只剩大卡車,及一些重型機車在行走!天氣不錯,沿途陸續有重型機車奔馳而過,好不拉風~~當然也有山櫻花,我與朋友笑稱"是來北宜公路練車"~~

車過坪林後,朋友轉彎進入,來到不知名的地方,卻發現了這山區中的"湖泊"(我不知道它是湖還是河??)

我們就這麼散步閒逛,來到坪林一定要來去吃那有名羊肉湯,所以我們說走就走~~後來看看時間還很早,本來就預定要去淡水,所以我們便將車子放在新店,搭上捷運去淡水囉!!

夕陽真的很美~~以前在台北工作時最喜歡去兩個地方,一是陽明山,另一個當然就是淡水~~

路燈與月亮~~

河邊都是來看夕陽的帥哥與美女喔~~

這是一家店的二樓,我們走著,看到大家在外駐足,還有人拿相機及手機在拍攝,想說是怎麼了?順著大家的目光才發現,蜘蛛人在招手,要大家去看看他的店~~

P.S) 感謝天冷來碗薑母鴨吧,幫我處理檔案!他粉有耐心的幫我喔~~謝謝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72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