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天~我們賞花去~
2008/12/19 23:19:16瀏覽716|回應2|推薦16

    十月中旬回診時醫生說:照個超音波吧!拿著預約單到護士小姐告知的樓層進行預約~卻看到單子上寫著『須空腹』?以往都是自己開車回診,心想如果早上空腹又開一小時的車來到醫院,怕自己可能會沒法開上高速公路,只好打電話跟老公商量,是否能安排剛好他有放假的星期六來檢查,跟老公商量好日期,也跟護士約好時間。

    其實我心想反正都是要請假,那就請一整天,連休二日可去玩玩走走。想說妹妹最近閒賦在家,就約他與小胖一起去淡水晃晃,晚上住他家,隔天還可去其他地方走走。

    十一月八日一早,老公載我北上,到達醫院後想說檢查可能要些許時間,就讓他在車上睡覺,等我檢查完再Call他。檢查完後就直接開往蘆洲。途中老公問我想不想去台中呀?距離上次去台中,已是二年前的事了。他知道我已經想很久很久了,所以當他提出這樣的意見時我毫不猶豫的直點頭,到達妹家時詢問他是否有意同行?就這樣我們往台中出發去了~

  沿途打電話給雅惠,說明去意,剩下的就由他發落,也好在他沒出去玩,所以可以陪我們。太久沒去,結果下錯交流道,原來開到烏日去了。只好叫老公趕快轉頭,真是糗大了,虧我還自誇台中是我第二個家 

  到達台中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逛東海國際街,這是每次必來的行程。雖然都是逛過的店家,但總是會有一些不同的發現,逛累了就去春水堂喝杯茶吃吃小點心。我們想說新聞報導新社花海的消息,約好明天去看看。本來還想去逢甲夜市,但是想說有點晚了,帶著小胖也不好太晚出門,所以打道回旅館休息去。

  隔天一大早,杰弟來當司機,帶領我們往新社去,可是今天天公不作美下著雨。不知花海的場地會是如何?果然到了後,停車場一片泥濘,好多車輛都打滑,我們雖然早到,但是下著雨怎麼也高興不起來,臭小胖又耍脾氣,真想K他。

  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玩意缺缺,只好提早閃人,本來想去新社古堡,但雅惠妹妹說:那裡也一樣是這種泥地喔~算了~算了~早點回市區與姐妹們吃飯吧!

  眾家姐妹齊聚一堂,吃吃飯說說彼此近況~

為了避免塞車,我們吃完飯後就慢慢的開車回台北。結果我們又開錯路,開往海線去了,只好安慰自己說是想去清水休息站晃晃啦~看到大家都在買吊鐘燒,害我也很想買回去給家人嚐嚐,理所當然的派老公出公差去排隊,不過我是去幫他買咖啡,可沒亂跑喔~好不容易名產都買齊了,那真的該回家啦~

妹與小胖~

PS~對なな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曾說去台中時一定要去找她,可是因為是臨時決定,又沒有她的電話,所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2443402

 回應文章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郊外好風光
2008/12/22 14:25
出去走走最棒了, 讓心情多舒暢。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中行~
2008/12/20 14:17

なな邊看文章邊哀怨,人家....人家也在台中阿
結果......看到最後一句整個破功,大笑了出來
幸好自己住,不然這沒氣質的笑法怕要嚇走好幾脫拉庫的人啦~

花花這趟旅行還挺豐富的耶,感覺很幸福唷~
幸好這次台中行少了なな,所以,當然要再來一次台中啦,是吧
台中還有粉多好地方呢,趕快再請妳阿娜達帶妳來台中找なな,耶!

咱們可以先去大甲拜拜,鎮瀾宮附近的小吃當然不可錯過
再去高美溼地看夕陽,吃清水筒仔米糕
晚上再逛逛逢甲,或找個茶館聽音樂喝茶,呼呼~ 想到就興奮哩~

記得阿,なな在台中等花花喔~


~な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