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玟當眾拷問戀情 周董招認不是單身
2013/09/08 12:16:51瀏覽59|回應0|推薦0
李玟當眾拷問戀情 周董招認不是單身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昨在演唱會認了昆凌,嘉賓李玟拷問他是不是單身?他大方回答:「我是健身不是單身。」

前晚起一連在小巨蛋開唱3天,他寵台灣粉絲,特地準備三大厚禮,包括首播「手語」MV、鄧麗君再現以及天天都有嘉賓,讓看過先前18場的海外粉絲打翻醋罈,猛轟他偏心。昨晚嘉賓李玟則爆乳登場,雖然登場時麥克風「凸槌」,但周董立刻上前牽起她的手,兩人十指緊扣仍讓觀眾叫翻。

合唱屋頂 天后麥克風凸槌

李玟昨天特地從香港飛來挺周董,兩人合唱「屋頂」時,李玟的麥克風出問題,前面兩段歌詞完全聽不到聲音,讓她有一些尷尬,換新麥克風後她旋即展現唱功、頻頻拉長音,唱「刀馬旦」時兩人則貼身熱舞,李玟還要求鑑定8塊肌,現場氣氛熱到爆。

她2001年曾替周董「范特西」演唱會站台,當時便掀他衣服看腹肌,周董卻很羞澀,相隔12年李玟要求再度驗貨,周董可是自信滿滿,「網路上的影片都太舊了,今天要更新一下過去的畫面。」

4D鄧麗君唱新歌 幕後代唱

台北3場演出,周董除天天邀A咖助陣,與鄧麗君跨時空對唱「你怎麼說」等曲更造成熱烈討論,鄧麗君的4D影像不僅會走動,神態更是栩栩如生,讓觀眾瞠目結舌,也好奇鄧麗君如何「唱」出「紅塵客棧」、「千里之外」等新歌?

據悉,3首歌都由幕後代唱,鄧麗君三哥鄧長富表示:「當然鄧小姐沒有唱過那2首歌,至於『你怎麼說』是不是原音,那就是懸念了,歌迷聽得出來。」鄧三哥稱讚這套3分30秒的演出,臉型、肢體動作已有98%相像,技術上會再修正,希望明年9月推出鄧麗君個人演唱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3-09-0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38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