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Co李玟辣舞撫摸周杰倫 驗激肌直呼賺到!
2013/09/08 12:10:16瀏覽139|回應0|推薦0
CoCo李玟辣舞撫摸周杰倫 驗激肌直呼賺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2013/09/08 00:03

天王周杰倫(周董)台北演唱會昨晚(7日)進行第2場,邀請到天后CoCo李玟擔任特別來賓,堪稱超級壓軸。身穿中空禮服的CoCo與他深情對唱「屋頂」,還貼身辣舞,CoCo更當眾檢查周董腹肌,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有別於首日孫燕姿再開場約半小時就現身,CoCo則是到了第二段「安可」、當周董演唱「屋頂」時,才從伸降台意外現身與他合唱,當場讓現場粉絲超驚喜,當場尖叫聲不斷。

不過天后的麥克風相當不給面子,當場唱的有一句沒一句,周董便貼心的走近,並牽起她的手,麥克風也彷彿通了電般,開始乖乖聽話(其實是工作人員緊急換上麥克風)。


周杰倫(右)主動摟著CoCo合唱「屋頂」。(圖/杰威爾)

CoCo也當場虧周董:「阿Jay,你怎麼越來越帥?」緊接著聊到兩人的「第一次」,她趕緊解釋:「我要說清楚,是『第一次』合作」,周董也笑說:「說到第一次,12年了,還是這麼漂亮!」CoCo則故意說:「你對每個人都這樣說吧!」他反應相當快的說:「不一樣,昨天我說的是『生完孩子還那麼漂亮』(指孫燕姿)」。

而CoCo也有機可趁,反問他:「那甚麼時後輪到你啊?你單身嗎?」周董也發揮周氏幽默笑答:「我現在是健身,不是單身」。

天后起立蹲下 周董害羞尷尬

其實CoCo也是昨天才剛從香港飛來台灣,一下機就直奔小巨蛋和周董進行彩排。她曾在2001年周董的「范特西演唱會」上擔任嘉賓,周董也提到,當時還躲在後台偷偷健身,結果出來還是一樣!

不過今時不同往日,周董如今已是8塊肌猛男,更常不吝秀出健身成果,也已不是過去害羞的那個周杰倫了!他自信的說:「但是現在不一樣了!」CoCo也當場說要「檢驗一下」,更大膽的說:「我不是想看,是想摸!」隨後還真的「動手」,更當場「哇!哇!哇!」驚呼三聲,直說:「我賺到了!誰要上來摸一下?」讓粉絲差點爆動!


CoCo伸手摸周杰倫腹肌,現場尖叫不斷。(圖/杰威爾)

隨後周杰倫先以B-Box做開場,兩人合唱周董為她做的「刀馬旦」,CoCo更貼身與他熱舞,更從後方環抱、忘情撫摸他的身體,之後CoCo更煽情的跑到周董面前,熱貼他「起立蹲下」,更施展誘惑的眼神,讓周董不敢直視,當場偷笑。


CoCo熱舞「起立蹲下」,周杰倫笑的尷尬。(圖/杰威爾)

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點擊 更多圖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38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