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續5次 聯合公園空降排行榜冠軍
2012/07/22 12:22:06瀏覽108|回應0|推薦0
連續5次 聯合公園空降排行榜冠軍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2.07.22 02:57 am


聯合公園是一個有社會意識的樂團。
圖/華納提供

搖滾天團「聯合公園」新專輯「生命‧進化‧原點」(Living Things),寫下連續第5次專輯一發行就空降全美排行榜冠軍的紀錄,事業有成,他們也深具社會意識。

出道12年的「聯合公園」憑這張新專輯,成為首個連續5度專輯一發行就空降全美排行榜冠軍的樂團,主打歌「燃燒殆盡」(Burn It Down)也被滾石雜誌選為今夏十大最佳歌曲之一。他們日前在柏林舉辦演唱會,想感受演唱會的歌迷可鎖定今天傍晚5時的Channel V等頻道。

聯合公園還與電腦大廠戴爾合作,推出「Music OS(聯合公園限定盤)」,將歷年上百種音效素材灌進音樂程式裡;另與玩具廠商「孩之寶」合作推出限量2,000個的「音波變形金剛聯合公園限定款」,合起時變成可放錄音帶的錄音機,預計今年內推出。

聯合公園不但關懷台灣青少年找出路,呼籲大家加入「華納音樂工作影子日」。去年起也開始關注永續能源議題,主動發起請願書,希望募集百萬個簽名,主唱查斯特也在推特大頭照片上,加上了「Power The World」的標籤。

2012/07/2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65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