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兒再爆整形 變臉好驚嚇
2012/03/02 14:22:14瀏覽288|回應0|推薦0
寶兒再爆整形 變臉好驚嚇
翁新涵╱綜合報導 2012/03/02 05:30

無妄之災!Super Junior的師姊、韓國SM經紀公司一姊寶兒,最近幫一本時尚雜誌《HIGH CUT》拍俄羅斯風情的寫真,被日本和韓國網友察覺她容貌起了大變化!除臉型拉長、下巴變尖、連眼睛都從以前的水汪汪大眼,變成又細又長,令許多人質疑她又去大整形。

僵臉疑打玻尿酸

寶兒整形傳聞沒停過,自2005年在韓國掀起醜聞風暴的「韓國演藝界X檔案」曝光,指她出道前就做過整容大手術後,之後有關她再次整鼻、注射玻尿酸臉變僵硬的報導,就一直出現。但都不若這回令大家瞠目結舌,因真的差很大,幾乎不像本人。

今年25歲的寶兒,近年撤出日本藝能界,改到好萊塢闖蕩,但拍了一部YA電影《COBU》,在美國連上都沒上,便又默默回韓國發展。目前她在選秀節目《KPOP STAR》擔任評審,然後抽空幫雜誌拍照,卻惹得一身腥。

少時徐玄第二美

而南韓《朝鮮日報》昨報導,南韓某整形外科醫院從1月30日至2月29日,在首爾針對486名20到30歲年輕男女進行名為「女團成員中,誰是最美臉蛋」調查,結果以唱〈Bo Peep Bo Peep〉一曲竄紅的T-ara智妍拿下210票,獲選為第一美臉蛋。少女時代的徐玄132票、潤娥130票,分居亞、季軍。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616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