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A確定出演好萊塢電影《COBU 3D》 上演羅密歐朱麗葉式唯美愛情
2011/01/28 17:03:07瀏覽705|回應0|推薦0
BoA確定出演好萊塢電影《COBU 3D》 
上演羅密歐朱麗葉式唯美愛情

記者金都? 2011/01/28 15:11

亞洲頂級明星BoA將確定出演好萊塢電影《COBU 3D》。

28日SM公司發表聲明:『BoA將確定出演電影《COBU 3D》,正式在好萊塢出道』。與BoA演對手戲的Derek Hough在美國保持著收視率第一的記錄,並且在舞蹈節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保持連續3場的勝利,是美國當地冉冉升起的一顆新銳明星。兩人兄弟開的紐約地下俱樂部在危險的競爭中相互受到威脅,而兩人也展開了一段羅密歐與朱麗葉式的愛情。『《COBU 3D》是由因《Save the Last Dance》和《Step Up》取得巨大成功的Duane Adler擔任導演,並且預計同Robert Cort,CJ娛樂公司和SM娛樂公司精誠合作。』

《COBU 3D》是部突破一般形式上的舞蹈電影的框框,以唯美的愛情故事為背景,混合了HIPHOP,TAP DANCING,SWING等多樣元素的而製作成的電影。《COBU 3D》將於春天在多倫多和紐約開拍,預計在2012年年初上映,並且計劃在2月的柏林電影節上開始預售。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83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