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兒率師弟妹嗆聲LA 吸金逾3千萬
2010/10/16 11:07:46瀏覽631|回應0|推薦1
寶兒率師弟妹嗆聲LA 吸金逾3千萬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寶兒、安七炫、少女時代、Super Junior和SHINee等「SM娛樂」40多名旗下藝人,為慶祝10周年慶,齊聚一堂包專機赴洛杉磯開唱,吸金110萬1582美元(約台幣3376 萬元)、共1萬5015名觀眾,擠下小賈斯汀、夏奇拉、槍與玫瑰等美國當紅歌手、樂團,登上美國告示牌「BOXCORE」榜第10名。

SM娛樂表示,前9名都是兩場以上的演唱會票房,只有SM TOWN演唱會僅1場,票房算是奇佳;SM娛樂預定明年1月在東京舉辦SM TOWN演唱會,想必屆時將引起大批櫻花妹、桃太郎追星。

美國告示牌BOXCORE排行榜對近3個月在世界內舉辦的演唱會進行統計,根據北美、南美、歐洲、澳大利亞等世界演唱會主辦單位提供的票房和觀眾人數等數據,做出排行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0-1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504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