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奎鐘大玩雌雄同體 嘆女人超辛苦
2011/09/29 10:40:06瀏覽131|回應0|推薦0
金奎鐘大玩雌雄同體 嘆女人超辛苦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2011/09/29 00:08

韓國團體SS501繼金賢重、許永生之後,金奎鐘也確定簽約給華納音樂,睽違歌壇一年多,金奎鐘挑戰視覺極限,以全白頭髮、皮膚亮相,走雌雄同體路線,化妝過程讓他體會到當女人的辛苦,他表示:「戴假睫毛很不容易,戴上之後還發現假睫毛怎麼這麼重,還是當男人比較輕鬆一點。」

金奎鐘雌雄同體的造型讓歌迷眼睛一亮,金奎鐘說,因為新專輯主打歌曲〈Yesterday〉,是描述想見分手的女友卻見不到的悲傷,在造型上想到了夫妻臉的靈感,因為情侶相處越久就會長得越來越像,所以才有了雌雄同體,男扮女裝的造型。


金奎鐘在新歌〈Yesterday〉MV中挑戰男扮女裝。(圖/華納音樂)


新專輯《TURN ME ON》還找來好友許永生獻聲助陣,在歌曲〈My Love〉中大秀饒舌。除了發行專輯,金奎鐘也挑戰音樂劇,演出音樂劇《宮》裡面的皇太子「李信」,近來忙著在全亞洲巡迴宣傳的好友金賢重還抽空帶宵夜探班,承諾一定會來看金奎鐘現場的表演,並祝福音樂劇大紅,可以演出1000場,金奎鐘笑著回應:「演完時也就100歲了。」

金奎鐘演出音樂劇還做愛心,首演請來20位貧困兒童免費觀賞,而最新主打歌曲〈Yesterday〉將於10/6起在Channel [V]首播,首張韓語迷你專輯『TURN ME ON』,10/7日起開始預購台灣獨占精裝限定盤、台灣獨占CD+DVD豪華影音盤,10/28發行。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685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