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S501金圭锺“一個人活動很想念組合成員”
2011/02/11 23:12:16瀏覽535|回應0|推薦0
SS501金圭锺“一個人活動很想念組合成員”
2011/02/11 17:28

SS501組合去年離開了經紀公司DSP娛樂後,現在成員們雖然各自都有了新的東家,但是他們商定繼續保持SS501作為一個組合不解散。組合成員金賢重(音)成了演員,朴正民(音)最近在參加單曲《Not Alone》的活動,金圭锺(音,24歲)也以演員的身份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選擇和許英生(音)一起轉去李孝利(音)所在的經紀公司B2M娛樂的金圭锺說“雖然在花美男組合裏,但是我不是花美男。所以不想通過長相,而是想通過真心和努力成為真正的演員”。

-自己參加活動,感覺怎麽樣?

“非常想念以前和成員們一起的時候。以前一直很調皮,但是現在自己一個人,有很多感情都無法表達出來。”

-正在學習表演麽?

“一周會接受兩三次每次兩小時的個人指導。和成員們一起的時候,無論是出演MV還是綜藝節目,表演的戲份都很短,但是現在必須要進入專業的世界,不能再像從前那樣了,壓力很大。但是對於表演很有興趣,也非常激動。已經有了要出演的作品,好像很快就能定下來。”

-想成為什麽樣的演員呢?

“我不是花美男,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憑借自己的實力來分出勝負。雖然在花美男的組合裏,但是我不是花美男。我都是借著成員們的光而活著的。我已經準備好了,希望能做出讓大家產生共鳴的表演。我很喜歡演員何正宇(音)的表演,會經常把他的作品找來當做教材觀看。他在電影《美好的一天》中真的很帥。”

-經常與SS501的成員們見面嗎?

“現在五個成員無法聚集在一個地方。總是有一兩個時間對不上。因為和英生哥在一個經紀公司,所以能經常見面並且相互指導。英生哥正在準備單曲,去美國見了相關的工作人員,也聽了曲子。和正民經常通電話,並為他做舞台監控,也經常和賢重哥一起喝酒。”

-就要單獨參加活動了,會緊張麽?

“當然會緊張,但是如果不單獨參加活動,我自己也成長不了。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但是現在經常看其他成員們獨自參加活動的樣子,心裏總是想‘什麽時候能像他那樣呢’,想一下子成長起來。每當這個時候都會覺得很愜意很充實,覺得自己也必須要奮發努力。”

-SS501的狂熱粉絲不是很多麽?

“曾經和粉絲們約定說‘來到家門前對彼此都會造成不便,所以不要再這麽做了。相反,希望在公演現場或是電視台見到大家’,在那之後粉絲們就不會再到家裏去或是跟蹤了。爸爸經常會替粉絲們說話,說‘現在粉絲們追你,你就要好好表現。10年以後誰還會來追你呀’。這話不是真的很有道理嗎?對於粉絲們的喜愛,我真的很領情也很感謝。”

-SS501什麽時候出唱片?

“我認為得年末吧。因為不在一個經紀公司,所以運作起來很不容易。即使這樣,成員們在一起的想法還是一致的,這樣難道不會有結果麽?”

韓國中央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8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