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S501金奎鐘明年情人節來台 粉絲集點湊套難
2011/12/20 23:03:31瀏覽141|回應0|推薦0
SS501金奎鐘明年情人節來台 粉絲集點湊套難
作者:簡立言 2011/12/20 18:18

SS501粉絲有如收集點數貼紙,但不知道何時才能換到大全套…。在其他成員相繼來台後,擁有好歌喉的金奎鐘確定在明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來台會粉絲,主辦單位佳音娛樂除了籌劃慶生活動,還祭出購買台幣3600元以及2800元的觀眾,各有100位幸運粉絲可以跟他近距離接觸,共度歡樂情人節。

睽違兩年多將再度來台,金奎鐘透過主辦單位以親筆問候的方式寫道:「終於要來跟大家見面,請各位一定要跟我共度這特別的浪漫情人節喔!」,如此一來台灣的SS501粉絲僅剩許永生還沒碰到面,看偶像跟收集點數貼紙有異曲同工之妙。

「2012為你鐘情-金奎鐘台北見面會」預定在12月31日中午12時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票價為台幣3600、2800、1800元三種,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佳音娛樂。

Yahoo!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5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