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只要黑人 謝絕猛男貼身
2011/03/20 17:09:38瀏覽457|回應0|推薦2
范范只要黑人  謝絕猛男貼身
記者蔡欣樺台北20日電 2011/03/20 16:19

出道10年的「范范」范瑋琪,趕在與「黑人」陳建州步入禮堂前推新專輯,昨晚首次在同志夜店舉辦新歌搶聽會,老闆精心安排猛男秀,害羞的范范謝絕猛男貼近,大喊「只要黑人!」

范范18日發行新專輯「Love & Fan Fan」,隔天就挑戰到夜店開唱,同志歌迷熱情與她合唱「有你真好」,還要范范代轉充滿愛意的大菊花送給黑人,最後還耳提面命要范范婚後代「她」好好照顧黑人,讓溫馨的搶聽會現場「笑」果十足。

店家為了歡迎這位新嫁娘開唱,老闆原本安排肌肉猛男為5月結婚的范范提前舉辦「告別單身派對」,而且尺度超大膽,范范得知後頻向店家致謝,「謝謝啦!我有黑人就夠猛了!」范范還笑說,「我擔心大家注意猛男的時間比我多,那就糟糕了。」

原本范范一直不願讓黑人來現場,黑人還是到場為她打氣,甚至被拱上台接受同志獻花,讓范范不得不承認黑人在同志圈的高人氣。范范還大笑說,「我不想讓黑人來這裡,就是怕他搶了我的風采。」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9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