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山黛瑪 除夕來圍爐 韓團正妹After School輪番攻台
2010/12/23 11:20:14瀏覽490|回應0|推薦0
青山黛瑪 除夕來圍爐 韓團正妹After School輪番攻台
謝菀婷、林志勳/綜合報導 2010/12/23 03:15

日本樂壇小天后青山黛瑪下月9日來台,今年22歲的她,受邀參加台視《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除夕夜與大家一同圍爐。

2008年,她以女大生之姿躍升日本最亮眼新人,曾創日本最暢銷手機下載全曲歌曲的金氏紀錄,當年旋即站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舞台,她笑說:「我一直期待到台灣,也想感受一下台灣紅白和日本有什麼不同。」

最想嘗美食見愛紗

青山黛瑪以一曲〈留在我身邊feat.SoulJa 〉紅遍大街小巷,大嘴巴、梁靜茹也都曾翻唱,她說:「我聽說過台灣有翻唱的版本,希望這次能與台灣歌手多交流、合作。」至於大嘴巴、梁靜茹是否一同出席紅白PK,台視表示儘量邀約。日前愛紗曾送可可豆給她,此次來台她最想跟愛紗見面,「若時間充裕,希望她能帶我四處走走,讓我有機會嘗嘗台灣道地美食。」

出輯秀長腿捐慈善

韓國正妹團體After School也將於明年1月10日訪台,參加《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今年8月才來台的After School子團「橙子焦糖」也將合體一起來。日前橙子焦糖喊要來台吃小籠包、喝珍珠奶茶,還慫恿After School的姊姊們一起跟經紀公司起鬨訪台,如今美夢成真。

After School由隊長嘉熙和團員正雅、珠妍、貝嘉、宥真、萊娜、娜娜、莉茲8位長腿正妹組成,她們以全身裹粉紅絲帶大秀美腿造型推出慈善系列專輯《THE FIRST SINGLE LOVE LOVE LOVE》,部分收益捐給關懷幼童的慈善團體。新專輯於本月24日在台發行。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2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