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山黛瑪來台行程滿 心知無法實現逛街願望
2011/01/09 23:09:57瀏覽574|回應0|推薦0
青山黛瑪來台行程滿 心知無法實現逛街願望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 2011/01/09 19:33

為台視的農曆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專程來台的青山黛瑪,雖然對這趟台灣行期待萬分,但也自知行程排滿滿,只好將逛街、吃美食等想做的事情先撇一旁,專心準備10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才抵達不到幾個小時的她笑說:「我年內一定還要再來!」

曾以一曲「留在我身邊」締造手機付費下載總和達850萬次的青山黛瑪,她表示因為沒有在電視節目一次唱這麼多首,對於10日要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感到相當緊張,而為了這次演出以及走星光大道,青山黛瑪特別準備六套服裝,希望除了歌聲之外,台灣觀眾也能看到美美的她。

首度來台行程滿檔,愛吃的青山黛瑪笑說在台灣的第一餐是便利商店的輕食,所以非常期待能吃到美食,唱片公司則在晚上帶她前往青葉餐廳享用道地台菜。青山黛瑪在跟許多男歌手合作過之後,希望接下來能有機會和其他女歌手對唱,更希望可以到台灣等日本以外的國家舉辦個人演唱會。

YAHOO!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7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