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夕台灣紅白 青山黛瑪獻唱
2010/12/22 23:25:39瀏覽509|回應0|推薦0
除夕台灣紅白  青山黛瑪獻唱
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 2010/12/22 19:52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天公布首位外籍演出者。曾
創下日本手機下載全曲紀錄的青山黛瑪將獻唱。青山黛瑪說,想感受一下台灣紅
白和日本的不同。

台視今天說,青山黛瑪擁有纖細有力的歌聲,融合豐富情感的詮釋,在2008年20歲時一躍而為日本樂壇耀眼的新人。她演唱的「留在我身邊feat.SoulJa」更是一鳴驚人,寫下日本音樂史上最快(42天)突破百萬下載的紀錄,並創下日本暢銷手機下載全曲的紀錄。

在台灣,青山黛瑪也曾拿下手機鈴聲下載突破百萬次紀錄,並曾蟬聯2008年數位下載排行榜6個月。青山黛瑪並以此曲橫掃當年紅白對抗、日本唱片大賞等年度大獎,成為日本新世代的情歌教主。

「留在我身邊」在台灣獲得很多歌手的青睞,包括大嘴巴、梁靜茹都曾經翻唱,青山黛瑪說:「我聽說過台灣有翻唱的版本,希望這次能與台灣歌手多作交流,也希望未來能有合作的機會。」

「201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明年1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台視今天同時宣布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提供半數入場票券給弱勢團體、學校義工及醫院志工等社工服務人員觀賞。

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與台視副總劉麗惠今天並到台北市西區少年服務中心,與天主教善牧基金會關懷的青少年提前共度耶誕節,並致贈入場票券。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23387